>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排班表》曝车晓厨娘海报 对渣男恨之入骨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排班表》车晓人物海报
《恋爱排班表》车晓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6月26日上映的荒诞爱情喜剧《恋爱排班表》,继发布主演许晴的床版海报之后,又曝光了主演车晓的厨娘版海报。海报中,车晓虽身着柔软居家服,表情却夸张愤怒,手里挥舞着菜刀,削断的黄瓜飞舞在空中。

  车晓在《恋爱排班表》中饰演“渣男”的其中一位女友玉莲,她性格温婉细腻,对婚姻生活充满渴望。在经过一次不可控的变故后,她的爱情之路由双人轨道变成了三人并行。谈到劈腿这件事,车晓的态度倒是与这张海报所传达的信息如出一辙,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车晓就曾表示:“出轨太伤人,结局会很惨,但也要看具体原因。如果有朋友遭遇劈腿,我会跟朋友的男友绝交,不再做朋友。”

  电影《恋爱排班表》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并导演、许晴、车晓、华少和屈中恒等主演,改编自经典舞台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4118.shtml report 948 《恋爱排班表》车晓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将于6月26日上映的荒诞爱情喜剧《恋爱排班表》,继发布主演许晴的床版海报之后,又曝光了主演车晓的厨娘版海报。海报中,车晓虽身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