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排班表》曝许晴床照海报 大胆暗示感情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排班表》许晴人物海报
《恋爱排班表》许晴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恋爱排班表》继公布定档6月26日加入暑期档大混战后,今天又推出许晴的甜美床版海报:纯白色调的床上,许晴笑容甜美魅惑,美腿若隐若现。海报标语夺人眼球:“双人床怎么能睡三个人?”引人遐思。

  电影《恋爱排班表》改编自16年经典不衰的爆笑舞台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并导演,许晴、车晓、华少、屈中恒等主演。影片中,许晴饰演的小琦,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青年,她为情所伤远走他乡,却又遭遇更深的爱情谜题。也许女人年轻时,渣男总是会接二连三地出现,这与当下许多女孩的情感遭遇非常相似。而本次曝光的海报中“双人床怎么能睡三个人”的主题似乎暗示了片中许晴角色的态度。

    对此,许晴在接受采访时,一段颇有深意的话暗藏玄机:“可能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朵红玫瑰和一朵白玫瑰,但是兼得是不可能的,也是对爱情的亵渎。片中的男主人公不是什么坏人,但他对待感情的态度我是鄙视的。”既然许晴不认同渣男行为,她又会如何收拾渣男呢?爱情大战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2749.shtml report 1049 《恋爱排班表》许晴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恋爱排班表》继公布定档6月26日加入暑期档大混战后,今天又推出许晴的甜美床版海报:纯白色调的床上,许晴笑容甜美魅惑,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