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Baby领证 章子怡杨幂等喊话催生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Baby领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缘十分好的黄晓明公布婚讯后,除获内地四大花旦章子怡李冰冰杨幂赵薇,一起在微博异口同声恭贺兼催促赶快造人外,还获“宇宙最强”甄子丹、古巨基、王祖蓝、内地影星王宝强佟大为等,在微博留言祝福一对新人永远幸福。

  李冰冰:“恭喜亲爱的晓明Baby,永远幸福!早生baby!爱你们!”而赵又廷[微博]还在微博拍心口留言,可为一对新人提供免费婚礼咨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65983.shtml report 1476 黄晓明Baby领证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缘十分好的黄晓明公布婚讯后,除获内地四大花旦章子怡、李冰冰、杨幂及赵薇,一起在微博异口同声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