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票房走高 杨幂黑黄晓明被赞最佳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表演获赞
杨幂表演获赞

杨幂奉献灵动模仿秀表演
杨幂奉献灵动模仿秀表演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黄晓明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自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累计票房已经接近3亿元。除了不断走高的票房,电影中的人物、情节、台词也掀起了网友们的讨论热潮。尤其是戏外就以古灵精怪著称的当红小花旦杨幂,在影片里偷穿男式衬衫,站在镜子前模仿黄晓明自言自语的一幕,被不少媒体和观众赞为该片最佳表演之一,杨幂对于黄晓明影片中霸道总裁式的言行举止,惟妙惟肖、生动传神的模仿,被某媒体笑言堪称“国产影片自黑新境界”!

  作为五一档当之无愧的票房赢家,在四部新片同时上映的情况下,排片第一的《何以笙箫默》站稳霸主姿态,上映5天收获2.6亿票房,成为目前最被热议的电影之一。而随着影片的热映,演员们的表演也成为了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杨幂在片中以赵默笙身份奉献的一场“黄晓明版何以琛模仿秀表演”,成为备受媒体和观众好评的段落,当她穿着男式白衬衫,站在镜子前声情并茂的模仿黄晓明种种霸道总裁范儿的言行举止,并重复其“杰克苏”式帅酷经典语录,如“我劝你不要跟一个律师讨论物品所有权的问题”,“银行密码是你的生日”时,不少观众表示“太可爱,已笑晕在影院。”

  对于杨幂这段“黑”黄晓明版何以琛“黑”的萌萌哒的表演,媒体和观众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观众表示,“杨幂这段表演灵动可爱,而且少女感爆棚,自己学完还羞涩的捂脸笑,简直萌醉。”某媒体则赞这段表演不仅是“全片最佳表演之一”,也展现了“国产影片自黑新境界”!影评人满囤儿则认为,“这绝对是所有向《出租车司机》致敬的“照镜子”中,最灵动、最可爱、最高颜值、最萌化人心的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8245.shtml report 1761 杨幂表演获赞杨幂奉献灵动模仿秀表演搜狐娱乐讯由杨幂、黄晓明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自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累计票房已经接近3亿元。除了不断走高的票房,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以》票房走高 杨幂黑黄晓明被赞最佳表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