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世界>IMAX大格式呈现 中国票房表现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明日世界》海报
《明日世界》海报

IMAX《明日世界》大格式对比图
IMAX《明日世界》大格式对比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迪士尼影业科幻冒险巨制《明日世界》 IMAX版登陆中国内地200多家IMAX影院。上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观影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MAX版《明日世界》全片都采用IMAX大格式呈现,展现出影片更多丰富的细节。

  《明日世界》这部影片讲述了曾被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梦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与一个聪明阳光、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年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 饰),意图揭开一个在时间与空间上都满是谜团、被称作“明日世界”的地方的秘密。

  男神乔治-克鲁尼领衔引发对未来思考,IMAX展现科幻未来感

  首度来华宣传影片的魅力男神乔治-克鲁尼在剧中扮演弗兰克,少年时曾亲眼目睹历史上一个云集了华特-迪斯尼,爱迪生,巴黎铁塔设计师埃菲尔等大师的秘密团体创建的“明日世界”,而后却因意外过着半隐居的生活。片中乔治-克鲁尼一句忧心忡忡的“未来正在毁灭”引发影片对未来主题的探讨。IMAX环绕式大银幕上电影画面的满屏呈现,把人完全带入了具有科幻感的未来世界中。

  从IMAX摄影机到大格式 布拉德-伯德娴熟运用IMAX技术发挥想象

  导演布拉德-伯德曾执导《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碟中谍4》等影片,他横跨动画大片与科幻电影两大制作领域,其中《碟中谍4》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阿汤哥攀爬迪拜塔的经典段落至今令人难忘。而这次执导新作,布拉德-伯德则选择使用IMAX大格式满屏呈现这个未来主题的作品。导演坦言自己是IMAX的超级粉丝。

  首映周北美票房登顶,中国IMAX票房表现值得期待

  5月22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之后,首映日入账973万美元,首映周收获3215万美元(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票房累计4070万美元),领跑北美票房榜。前不久上映的超人气热度大片《速度与激情7》和《复仇者联盟2》在中国IMAX的上映成绩都十分亮眼。而此次IMAX版《明日世界》以IMAX独有的大格式呈现更无疑是观影的首选。加上5月22日好莱坞魅力男星乔治-克鲁尼和导演一同来到中国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这部迪斯尼大片在中国的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7258.shtml report 1887 《明日世界》海报IMAX《明日世界》大格式对比图搜狐娱乐讯5月26日,迪士尼影业科幻冒险巨制《明日世界》IMAX版登陆中国内地200多家IMAX影院。上映当天,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