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说》柳岩曝择偶标准 王刚变暖男俘获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王刚称“自黑”也可当武器
王刚称“自黑”也可当武器


  搜狐娱乐讯 “王刚老师一看就会疼人”,“没机会了,其实我们都想嫁给王刚老师”,“我想找一个幽默的胖子,就像王刚老师这样”。台上无论是选手、主持还是导师柳岩竟纷纷向王刚表白。这一火爆的场景,即将发生在5月24日山东卫视播出的《精彩中国说》上。在本期节目中,柳岩自曝择偶标准,而导师王刚则化身“暖男”,俘获众多美女芳心。

  酒壶随身带 王刚哼着小曲日日小酌

  本周《精彩中国说》将开启复赛第三场—梁凯恩战队专场。本场比赛将采取两两对决制,战队六名队员共分三组进行对决,角逐三个参加晋级名额。导师梁凯恩请来著名潜能启发大师许伯恺助阵,指导学员如何更好发挥。

  选手精彩的演讲内容,引起了几位导师的共鸣。导师王刚哼完一段《智取威虎山》后,曾宝仪就忍不住爆料王刚会随身带着小酒壶,每日小酌以怡情。王刚携带的精致小酒壶,让本来不喝酒也对酒很反感的柳岩也觉得“很可爱”。

  “自黑”与尊重大讨论 王刚称“自黑”也可当武器

  “你知道最近流行自黑。因为没有办法,我们必须要用自黑的方式来阻止别人黑我们”。柳岩对“自黑”这一最近交流方式的阐述,也引发了王刚的思考。

  王刚觉得“自黑”不仅仅是一种无奈,“它还可以是一个武器,进行自卫,进而挖掘自己内心,慢慢变得自信。”向来幽默的王刚老师应该是深得“自黑”的精髓了,其在节目中常常进行自我调侃,自我嘲讽,看来“自黑”功力已炉火纯青。

  王刚“蜀黍”如何变“暖男” 柳岩自曝择偶标准

  刚说完“自黑”的话题,导师王刚就开启了“自黑”模式:曝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疼人。但是,他不经意地秀出的恩爱却秒杀无数“单身狗”:平均每两周他都会带妻子去看一场电影,只挑妻子喜欢看的买票。

  这一恩爱细节让王刚的形象从“导师”瞬间向“暖男”偏移。“王刚老师一看就会疼人”,“没机会了,其实我们都想嫁给王刚老师”,“我想找一个幽默的胖子,就像王刚老师这样”,各位美女的真情告白让场上的气氛数次沸腾。

  除此之外,柳岩还第一次在荧幕上严肃地讲起自己的择偶标准:三观近、相互平等、有共同语言。

  除了关于导师们的众多猛料,梁凯恩战队的各位队员也全力以赴,将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无论是“幽默”与“真情”的对决、“美女”与“野兽”的碰撞,还是“大腕”与“讲师”的PK都在诠释着语言的魅力。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日21:30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0323.shtml report 2966 王刚称“自黑”也可当武器搜狐娱乐讯“王刚老师一看就会疼人”,“没机会了,其实我们都想嫁给王刚老师”,“我想找一个幽默的胖子,就像王刚老师这样”。台上无论是选手、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