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与邓超李晨吃龙虾 网友:怎么不见张子萱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手捧龙虾

邓超吃的不亦乐乎

李晨端着碗喝汤


  搜狐娱乐讯 19日凌晨,陈赫在微博晒出与邓超、李晨一起深夜吃龙虾的照片,引来无数网友“仇视”。照片中,陈赫,邓超吃的不亦乐乎,而李晨却端着碗喝汤,陈赫附文:“龙虾猪 螺丝姥 汤汁牛 我们吃肉他喝汤”

  网友在点赞的同时不忘调侃邓超逗逼,当然也有网友仍然扯出张子萱:“吃的这么开心,怎么不见张子萱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0018.shtml report 1559 陈赫手捧龙虾邓超吃的不亦乐乎李晨端着碗喝汤搜狐娱乐讯19日凌晨,陈赫在微博晒出与邓超、李晨一起深夜吃龙虾的照片,引来无数网友“仇视”。照片中,陈赫,邓超吃的不亦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赫与邓超李晨吃龙虾 网友:怎么不见张子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