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制作人》成功变菜鸟PD 醉酒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韩娱
金秀贤《制作人》引热议


  搜狐韩娱讯 演员金秀贤继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盛行后,新作《制作人》不仅在韩国国内引起一番热潮,超高人气甚至席卷中华地区。

  KBS 2TV金土艺能电视剧《制作人》(编剧-朴智恩,导演-表民洙,徐秀敏)中,金秀贤完美变身菜鸟级新任PD‘白承灿’一角,超高人气依然在中华圈引起热潮,备受各界好评。

  韩剧《制作人》是金秀贤回归大屏幕的最新之作,加上再次与朴智恩作家携手这一点便引起了热烈反响,似乎是为了证明其影响力,从电视剧制作发布会开始就通过中国搜狐这个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实时转播,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

  同时,根据中国最具代表的SNS社交圈-微博数据显示,《制作人》仅播出四集#韩剧制作人#话题已创下超出8亿阅读数、135万讨论数的记录。而在热门话题榜单中,稳居全体电视剧部分中韩国电视剧的第一冠军宝座。甚至在上集电视剧的播放中,金秀贤因醉酒演技获得实时热搜榜第一,名品演技万人追捧。特别是,在男明星人气榜的本周人气榜单中,金秀贤占据第一稳坐等各种记录,如此爆棚人气实为当之无愧。

  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电视剧中向大家呈现了沉着稳重、完美无缺的‘都敏俊’教授,而此次《制作人》中他打破这一形象散发可爱呆萌的无限魅力。作为新人,在韩国的社会生活中所遭遇的喜怒哀乐用丰富的表情将细节完美演绎,使得剧情更添一份趣味。特别是,重复观看此剧时会发现以他为中心的爱情剧情更为突出,将继‘都敏俊-千颂伊’后展现剧情的特级趣味,也因此使人期待万分。

  正因如此,金秀贤不论饰演怎样的角色都能用名品演技展现自己独特魅力,能够给予粉丝期待感及信赖感。‘金秀贤效应’将继续通过本部电视剧作品发挥超强能力,今后将会呈现怎样的影响力引起国内外的高度重视。

  另一方面,讲述夜班是日常、熬夜是选项、以眼力见儿和体力来武装的KBS艺能局超大阵容呆萌纯度100%真实故事的艺能电视剧《制作人》于每周五、六晚9时15分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9703.shtml report 2641 金秀贤《制作人》引热议搜狐韩娱讯演员金秀贤继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盛行后,新作《制作人》不仅在韩国国内引起一番热潮,超高人气甚至席卷中华地区。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