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秀贤新剧《制作人》延期至5月15日播出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因聚集车太贤、金秀贤、孔孝真和IU等人气明星而未播先红的韩国KBS 2TV综艺电视剧《制作人》正式敲定开播日期,将于5月15日播出。

  该剧相关人士表示,原定的就是5月播出,之前告知大家的8日也是预计并不是最终确定的时间,现在有突然情况发生,所以临时改变了播出时间。

  《制作人》围绕KBS 2TV综艺部门为舞台展开,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之间妙趣横生的的故事。

  目前剧组正马不停蹄地拍摄中,随着开播日期的公布,观众们也越发期待KBS 2TV首次尝试推出的综艺电视剧。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2431.shtml report 459 搜狐娱乐讯因聚集车太贤、金秀贤、孔孝真和IU等人气明星而未播先红的韩国KBS2TV综艺电视剧《制作人》正式敲定开播日期,将于5月15日播出。该剧相关人士表示,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