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世界》公映 乔治-克鲁尼爱上机器人萝莉

来源:搜狐娱乐
 乔治克鲁尼爱上机器人萝莉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科幻片《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于今日公映。片中热爱科学发明事业的乔治克鲁尼,爱上了一个机器人萝莉。

  在片中,乔治克鲁尼在片中饰演一位因为预见未来而对现实世界充满失望的发明家弗兰克-沃克,好莱坞新人布丽特妮-罗伯森则饰演一位无论何时都充满乐观,永不放弃的天才少女凯茜-牛顿。弗兰克提前预见世界的毁灭而无能为力,他也因此避世隐居,自暴自弃。凯茜因为意外获得的徽章而找到了弗兰克,最终说服他一同前往明日世界,找到解救世界的关键。

  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曾担任《迷失》(Lost)、《星际迷航》(Star Trek)、《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等知名科幻影片和剧集的编剧,在《明日世界》中他塑造的未来世界充满奇异的冒险,在空中穿梭的交通工具,可以飞上天的火箭背包,可以看见未来的观测塔等。本片导演是拍摄过2011年版《碟中谍》的知名导演布拉德伯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丰富的未来世界细节,片中乔治克鲁尼和一个机器人萝莉的“老少恋”也颇为有趣。女配角童星拉菲-卡西迪(Raffey Cassidy)的表演可圈可点,气场不亚于帅大叔乔治克鲁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4630.shtml report 1053  乔治克鲁尼爱上机器人萝莉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科幻片《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于今日公映。片中热爱科学发明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