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世界》曝主创特辑 克鲁尼首度来华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明日世界》海报
《明日世界》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迪士尼影业科幻冒险巨制《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IMAX版5月26日即将登陆中国内地200多家IMAX影院。5月22日,《明日世界》的主演,好莱坞魅力男星乔治-克鲁尼携手新人女演员布丽特妮-罗伯森,以及该片的导演布拉德-伯德首次来华,亲临上海助阵中国首映礼,IMAX公司也在同日发布该片主创采访特辑,这部一直以神秘示人的大片即将揭开面纱。

  该片导演布拉德-伯德曾执导《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碟中谍4》等影片,其中《碟中谍4》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阿汤哥攀爬迪拜塔的经典段落至今令人难忘。

  《明日世界》这部影片讲述了曾被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梦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与一个聪明阳光、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年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饰),意图揭开一个在时间与空间上都满是谜团、被称作“明日世界”的地方的秘密。

  IMAX 缤纷呈现《明日世界》“未来”主题

  在曝光的影片片段中,乔治-克鲁尼扮演的弗兰克忧心忡忡地说“未来正在被毁灭”。导演布拉德-伯德则在采访中娓娓道来他想要呈现给观众的“明日世界”,他表示该部影片将用“独特疯狂”的方式展现“未来”的主题。“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对未来世界非常向往。我们有了喷气背包,实现了对未来的设想。但大家似乎都改变了对未来的看法,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影坛新秀少年凯茜的扮演者,布丽特妮-罗伯森也在采访中表示“故事的主题是鼓励人们作出改变。”视频中穿插了大量影片的精彩片花,风格迥异的未来建筑,前卫的交通工具喷气式背包,充斥无边想象力的飞行器,将这样一个色彩斑斓的未来世界呈现于观众面前。

  《碟中谍4》后再度携手 《明日世界》呈现绝佳视效体验

  除了绚丽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世界,影片中有大量精彩的动作戏和特技,主演布丽特妮-罗伯森表示“IMAX会让电影更加有生命力,震撼的声音效果感觉你就在电影中。”

  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版《明日世界》5月26日即将登陆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90512.shtml report 2644 《明日世界》海报搜狐娱乐讯迪士尼影业科幻冒险巨制《明日世界》(Tomorrowland)IMAX版5月26日即将登陆中国内地200多家IMAX影院。5月22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