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方否认戛纳影展改国籍 经纪人:被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
舒淇

舒淇经纪人微博截图
舒淇经纪人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女星舒淇在出席戛纳《聂隐娘》首映记者会时,对被标注的国籍不满。对此,舒淇的经纪人在微博澄清此事,称是台湾媒体的炒作,随后她还转发了舒淇在首映式上的媒体见面会环节全程的视频,证实未曾听到舒淇对自己被标注的国籍不满。

  22日下午,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参加戛纳影展的舒淇在《聂隐娘》首映会时,对自己标注的国籍不满,而这则新闻在内地网友之中引起了争论。

  为此,舒淇的经纪人管小姐在微博作出了回应,连发两条微博反击台湾媒体的言论“女神会大发雷霆?有人相信吗?现在炒作新闻真是层出不穷”“我深深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600024.shtml report 1251 舒淇舒淇经纪人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5月22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女星舒淇在出席戛纳《聂隐娘》首映记者会时,对被标注的国籍不满。对此,舒淇的经纪人在微博澄清此事,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