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否认介入阿Sa恋情 称已学会“自黑”

来源:京华时报
赵丽颖否认介入阿Sa恋情
赵丽颖否认介入阿Sa恋情


  5月21日,《花千骨》同名手游和网络剧的发布会,女主角赵丽颖到场。

  赵丽颖跟很多男星合作过,绯闻也传得不少,从陈晓张翰再到近期的介入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赵丽颖昨天否认称,“我对于网友的这种配对并不排斥,但这是工作,如果要和生活代入就没有必要了。”对于网上的负面新闻,赵丽颖说自己有个适应过程,“以前看到负面新闻会很沮丧,后来慢慢学会了自黑,自黑也是一种成长吧。”(记者许青红)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9478.shtml report 1051 赵丽颖否认介入阿Sa恋情5月21日,《花千骨》同名手游和网络剧的发布会,女主角赵丽颖到场。赵丽颖跟很多男星合作过,绯闻也传得不少,从陈晓、张翰再到近期的介入阿S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丽颖否认介入阿Sa恋情 称已学会“自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