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否认与陈伟霆绯闻:激吻是工作需要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与陈伟霆拉手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蔡卓妍近日已向男友陈伟霆提出分手。此分手消息一出,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陈伟霆与赵丽颖传闻一事,据说两人在片场牵手对剧本,且激吻戏竟然拍了三小时。

  5月14日,在北京拍摄新片的赵丽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并未听说陈伟霆和蔡卓妍的分手传闻,并澄清所谓的“牵手对剧本”、“三小时激吻戏”等仅仅是工作需要,“激吻戏是因为那场戏比较重要,所以拍得时间比较长。牵手是因为边走戏边对台词”。

  在被问及为何一直不找男友和择偶标准时,赵丽颖略无奈地表示,“我也不是故意想剩着,我挺花痴的,还是颜控,但我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在拍戏,也实在没时间找男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66155.shtml report 1066 赵丽颖与陈伟霆拉手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蔡卓妍近日已向男友陈伟霆提出分手。此分手消息一出,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陈伟霆与赵丽颖传闻一事,据说两人在片场牵手对剧本,且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