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斗鼻祖杨童舒参加公益节目 带12人团队跟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带助理
杨童舒带助理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档叫《归来》的公益真人秀在辽宁卫视播出,担任“带班家长”之一的杨童舒再次被拉回到大众视线。拥有五年“妈龄”的杨童舒,生活中也是育儿有方,在节目拍摄期间,为了劝服叛逆少年而险些坠楼的她,今日被爆出参加节目随行助理达12人之多,不经让网友惊呼:12人助理团堪称公益plus!究竟是明星公益讲排场?还是网友恶意炒作?

  一向低调的杨童舒,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零负面女星,除了未向外界公开婚讯就意外早产的新闻外,此次“12人助理团”的负面新闻成为大众讨论的焦点,据网友爆料,在这档节目的录制中,12人的助理团随行拍摄15天,除了杨童舒将孩子带在身边外,其经纪人也是拖家带口。网友炮轰团队态度有问题,杨童舒事件持续发酵,12人助理团被戏称为公费旅游,一时间微博人声鼎沸。

  “公益plus”事件不仅引起了网友对公益娱乐化的争论,也试探出公众对公益节目的底线,是贡献力量还是引起争议,大众对明星的这种行为表示不解,毕竟正能量仍是公益节目的主旋律,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对于“公益”更应该谨言慎行。参与《归来》栏目的其他三位嘉宾——陈一冰、黄征、孙茜,是否会被这股风暴继续刮到呢?

  事实上,对于到底是谁爆了杨童舒的料,网友们也是继续穷追不舍。此前圈内记者小婷曾发微博暗示“Y姓女明星参加公益自带12人助理团”;此后,张志强V晒图晒真相,已然确定杨童舒携儿子小葫芦参加节目录制,而“12人助理团”究竟是什么人?经纪人是否也拖家带口一路随行呢?如今杨童舒及其经纪人均未出面澄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9816.shtml report 1171 杨童舒带助理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档叫《归来》的公益真人秀在辽宁卫视播出,担任“带班家长”之一的杨童舒再次被拉回到大众视线。拥有五年“妈龄”的杨童舒,生活中也是育儿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