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艾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满满亲和力传递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与活动方负责人接受采访
李艾与活动方负责人接受采访

李艾给参与嘉宾颁奖
李艾给参与嘉宾颁奖

李艾参与公益活动
李艾参与公益活动


  搜狐娱乐讯 5月15日,李艾参与由某组织发起的名为“春苗行”公益捐赠活动。当天,身兼主持人、演员、时尚节目制作人等多重身份的李艾不仅在现场大力呼吁大家参与此次公益活动,身为代言人的她也为参与捐赠活动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意图用自己的力量推动该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春苗行”公益捐赠活动,是一次向偏远贫穷地区医院捐赠并提供最先进和完善医疗设备服务的公益活动,力求改善当地区整体医疗就诊服务。作为本次活动代言人的李艾在现场向参与捐赠的企业颁发证书之余,也谈及了助力公益事业的缘由。本有主持功底的李艾再展极佳口才能力,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此次公益活动的看重。当天李艾也凭借着满满亲和力获得现场人员一致点赞。

  一直以来,李艾以大方知性的气质和魅力深获网友的喜爱。在主持、演员等不同领域都收获不俗成绩后,也开始频频参与公益活动。早在2011年,李艾就与杨幂、陶虹等人参与《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并成为该公益活动代言人,身体力行来提升女性关注防治乳腺癌的意识。而后李艾也经常在节目中、生活中用自己方式来向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温暖与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64766.shtml report 1842 李艾与活动方负责人接受采访李艾给参与嘉宾颁奖李艾参与公益活动搜狐娱乐讯5月15日,李艾参与由某组织发起的名为“春苗行”公益捐赠活动。当天,身兼主持人、演员、时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艾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满满亲和力传递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