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说》柳岩自曝只想当明星 出道后没空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宅男女神”柳岩回娘家
“宅男女神”柳岩回娘家

  搜狐娱乐讯 曾因江苏卫视热播节目《非常了得》而成功转型的“宅男女神”柳岩,本期将出任《世界青年说》的中国嘉宾。正因为两个节目由同一团队打造,“回娘家”的柳岩更是熟门熟路,开场毫无拘束就和TK11畅聊“能不能和土豪做朋友”。而她也在节目中笑称自己“只想当明星”,并直言自己出道10多年以来,付出诸多艰辛才有今天的成功,并很骄傲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有背景”的艺人。

  柳岩直言“最爱韩冰” 主动跟詹姆斯要电话

  从出道以来颇受争议,到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再因为《非常了得》的成功转型,柳岩堪称目前国内最知名的女主持人之一,而她在现场也表示,和《世界青年说》的私交颇深。

  原来,由于之前《非常了得》的成功合作,柳岩和节目组私交甚笃,甚至曾参与过TK11的选角,《世界青年说》开播以来的每一期,她都有在看,并直言因为搞笑和爱演,她最爱TK11中的韩冰,如此直白让韩冰颇为惊喜。有趣的是,TK11也表示在此之前就看过柳岩的节目,罗密欧和吴雨翔更异口同声地表示,看见柳岩和别的男生在节目中谈恋爱“会吃醋”,现场另类“表白”!

  被外界评为“宅男女神”的柳岩,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极为努力的一面。在被问及“如果不做主持人会做什么工作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只想当明星”。而她也在节目中直言,为了实现做主持人的这个梦想,在过去的10多年里,非科班出生的她,一路北上求学,学习语言、参加比赛,并放弃了爱情、友情和健康,才一步步有了今天的成功,颇为不易。

  而在现场,她也坦言如今更期待爱情,也渴望能有平静的家庭生活,并直言面对詹姆斯这样“颜值爆表”的男生,也会直接要号码,詹姆斯更是现场回应“可以给号码”,互动甜蜜不已。但是柳岩坦言,在出道10多年的时间里,自己因为忙于工作,所以实在没时间谈恋爱:“有时候别人约我几次,我都真的正好是忙于工作,或者各个城市间飞,给对方造成‘不喜欢’的错觉,结果不了了之。”

  各国土豪什么样? 伊朗聚集全球最多富人

  尽管现在“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是最火的口号,但土豪站在跟前是不是真的能做得了朋友,也成为很多人纠结的问题。

  实际上,在不同的国家对于“土豪”也有不同的定义。韩冰就说在泰国,有王室背景的贵族,就是最有背景的人,同时因为曼谷市中心曾居住大量王室成员,因此住在那里的人,会被认为是土豪。安龙则称,由于有着优美的风景线,澳洲的黄金海岸沿线,就有很多名人、“土豪”的房产,其中不乏成龙汤姆克鲁斯这样的世界级影星。而一度因《江南style》而火起来的韩国首尔江南洞,也被韩东秀现场纠错,称首尔聚集最多富人的其实是城北洞,除了有很多企业总裁居住在此外,例如裴勇俊这样的大腕明星也居住在此。

  而普雅则称,伊朗才是全球聚集最多富豪的国家。原来,伊朗除了盛产石油,还有天然气等自然资源,同时伊朗也有着从商的传统,因此伊朗几乎个个都“很有钱”,并自曝全球最贵的10辆顶级豪车,有6辆都在伊朗,堪称TK11中最富有的国家。

  “我们不瞎说” “青青小剧场”

  新增两大环节:TK11如何跟孩子解释“我们从哪里来”

  除了迎来韩国原版节目中的“世界文化大战”环节,《世界青年说》本期还新增“我们不瞎说”和“青青小剧场”两大环节。

  在“我们不瞎说”环节中,几乎每个父母都被孩子问过的“我从哪里来”,成为本期颇为引发共鸣的话题。彭宇说小时候父母回答他“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引发穆雷的赞同,因为在哥斯达黎加,很多父母也会这样回答小孩。大卫说俄罗斯父母会跟小孩说,他们是从商店里买来的。普雅则称,在伊朗很多父母会向孩子解释,他们是父母向上帝许愿后,从上帝得来的赏赐,颇具宗教意义。而来自美国的孟天,则表示自己小时候从母亲那里得到了最直言不讳的解释,虽然开放自由但也让自己尴尬不已。

  在“青青小剧场”环节中,詹姆斯和布莱尔就“会不会给儿子找关系打电话”进行现场演绎,一直称自己坚守原则的詹姆斯,在听闻布莱尔介绍自己是“英国首相”后,态度发生180度的大转弯,令现场嘉宾捧腹,也让TK11过了一把戏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4507.shtml report 2609 “宅男女神”柳岩回娘家搜狐娱乐讯曾因江苏卫视热播节目《非常了得》而成功转型的“宅男女神”柳岩,本期将出任《世界青年说》的中国嘉宾。正因为两个节目由同一团队打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