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说>揭全球秀恩爱禁忌 伊朗街头接吻要坐牢

来源:搜狐娱乐
普雅
普雅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谈话类节目《世界青年说》如期于本周四再次登陆江苏卫视,来自全球的11位颜值超高的帅哥齐聚一堂,本期“TK11”也就是这11位帅哥与主持人彭宇及沈凌共同就全世界的男人们是如何秀恩爱这一热度长期保温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期间,来自伊朗的17岁小鲜肉普雅•阿玛尼介绍,在伊朗最为著名的爱情圣地竟然是个坟地;而如果情侣敢公然在街头接吻的话,很有可能会遭遇牢狱之灾!

  节目一开场,人们便发现,本期的《世界青年说》有些不太一样,主持人李好夫妇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上期嘉宾沈凌。虽然主持人阵容发生了些许改变,但这并不影响“TK11”——The Key 11(关键11人)的精彩表现。《世界青年说》每期针对一个全球性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凭借颜值爆表、语言诙谐、话题辛辣等特点,《世界青年说》中的11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帅哥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异国文化和思想交流碰撞的视觉盛宴。

  《世界青年说》本期话题为“比女人还爱秀恩爱的我正常还是不正常”。话题一经展开,11位帅哥和嘉宾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看来“秀恩爱”这个话题当真是经久不衰。首先是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表示了对“秀恩爱”这一行为的反对:“爱情是用来相互感受的,不是用来展览的。”罗密欧的观点立时引发讨论,来自伊朗的“小鲜肉”普雅介绍,在伊朗的公共场合是绝对不可以“秀恩爱”的,如果胆敢有以身犯险者甚至会遭到警察的关照:“在伊朗是有道德警察的,如果在街上有人接吻的话,很有可能是要遭到牢狱之灾的。”对此来自泰国的韩冰很是认同:“在泰国虽然没有道德警察,但如果你敢在地铁里亲吻的话,身边的人都会鄙视你,甚至还会直接骂你。”韩冰介绍,在泰国最好的,也是最永恒的爱的表达是牵手。曾经一对老夫妇牵手走过一生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也赢得了无数的祝福。这到真是合了那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没想到,情侣秀恩爱本是一件情之所至的美好事,居然在一些国家里会这么危险!不过,普雅的惊人之语并没有就此结束,在而后大伙晒各自家国的经典爱情圣地时,伊朗“小鲜肉”再次让人大跌眼镜。普雅介绍,在伊朗有一个非常有名的表达爱情的地方,位于古波斯帝国的首都设拉子,有伊朗最著名的爱国及浪漫主义诗人哈菲兹的坟墓:“我们伊朗人在结婚前首先会看古兰经,之后我们会看哈菲兹的诗歌总集。所以哈菲兹的坟墓是伊朗人爱情的象征。”普雅的话音刚落,喜欢搞笑的泰国帅哥韩冰立时接口:“所以说爱情是坟墓!”引来全场一片笑声。此时,来自加拿大的詹姆斯也按捺不住:“我刚才都快睡着了,这些所谓的爱情圣地也太无聊了,都是一些老房子,大桥什么的,没有新意。在我们加拿大有个爱情圣地与太空有关系。”詹姆斯此言一出,顿时全场哑然,加拿大帅哥骄傲地介绍:“加拿大北部的北极光下才是真正的浪漫。”“TK11”的踊跃发言让这些各国不为人知的风土民情和文化风貌活灵活现的展示在人们面前,原来在有些地方爱情真的是“坟墓”!

  下期做客《世界青年说的》的嘉宾将是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柳岩,想知道“TK11”将与女神展开怎样的激烈讨论,下周四“TK11”告诉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19960.shtml report 1877 普雅搜狐娱乐讯大型谈话类节目《世界青年说》如期于本周四再次登陆江苏卫视,来自全球的11位颜值超高的帅哥齐聚一堂,本期“TK11”也就是这11位帅哥与主持人彭宇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