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张亮燃烧创意 直言做菜就像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星厨驾到》张亮
《星厨驾到》张亮

张亮比赛过程
张亮比赛过程

张亮与NANA
张亮与NANA


  搜狐娱乐讯 今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引爆海陆空大烩战,星厨们面对七种食材展开了你争我夺。张亮选择了一堆配菜和鹅肉,但是面对为心爱的人送上一道创意料理的主题,却似乎有点无从下手。韩国人气爱豆NANA的甜蜜攻势,以及遭遇参赛以来首次瓶颈,张亮是突破自我不走寻常路,还是尝试失败?

  人气爱豆NANA甜蜜攻势 张亮对美女也一视同仁

  《星厨驾到》再次迎来了人气美女踢馆,不过这次却是跨越国际的韩国人气女爱豆NANA,清新无公害的林珍娜开场就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将女生自带的甜蜜攻势进行到底。几乎所有人都被她的清纯可爱俘虏时,只有模范丈夫张亮一副我自岿然不动的样子,丝毫不为所动,并且表示“在比赛中过程中,对待美女也会一视同仁,不会放水哦”。同时今晚的比赛也是相当火热,一直是胸有成竹的亮长今,也遭遇了首次瓶颈的挑战。选择了鹅肉和一堆配菜的张亮,在面对为心爱的人做一道有创意的美味佳肴这个主题,似乎有些犯难。参赛以来一直稳扎稳打的张亮,这次竟然有点味不对心,一直追求完美的他将在今晚彻底燃烧创意,突破瓶颈。

  传递幸福的味道 张亮:做菜像恋爱要有惊喜

  从一开始的无从下手,到后来慢慢整理思绪渐入佳境,张亮在做菜的过程中不仅倾注了自己的厨艺,而且也将自己的感情放入其中。开始比赛的时候,为何会出现犹豫的境况,那是因为在他的心中,给心爱的人做出一道具有创意的菜品,必须要做出真正幸福的味道,不能做自己曾经吃过的菜,要有突破,要做出一道能够让对方感受到温暖,对方真正喜欢的味道。做菜的过程更像是一段恋爱之旅,出其不意的惊喜才会有心动的感觉。

  于是张亮开始不拘泥于传统的做菜方法,抛弃了平常的烧鹅、卤水等常见的菜肴,准备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家人烹制一道菜。其实在此之前,张亮曾经尝试过用橙子和盐混合蒸制,给儿子天天治疗咳嗽,在他的心中家人的健康非常重要,所以每次做菜都会考虑这道菜的健康指数。而且他认为“家人之间的感觉就像是水果一样,有酸、有甜、更有幸福,而且余味更长”。

  最终一道采用中西合璧、跳脱思维定式的“橙果烩天鸽”横空出世。神奇的果香,慢慢融入鹅肉中,散发着浓郁的芬芳,酸酸甜甜的创意菜品,使得张亮突破了自己原有的境界,实现了从星厨到味觉艺术家的飞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0919.shtml report 2508 《星厨驾到》张亮张亮比赛过程张亮与NANA搜狐娱乐讯今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引爆海陆空大烩战,星厨们面对七种食材展开了你争我夺。张亮选择了一堆配菜和鹅肉,但是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星厨驾到》张亮燃烧创意 直言做菜就像谈恋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