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张亮首当导师压力大 变身犀利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将于5月21日起每周四21:20登陆重庆卫视。5月18日,《中国超模》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首次担任导师的“中国首席男模”张亮现身造势。现场,张亮携多位选手大秀T台风,赚足眼球。对于第一次担任导师,张亮坦言压力大,自称犀利毒舌。

  首当导师压力大 自认“毒舌”

  《中国超模》融合各地区时尚潮流文化,采用全新的男女学员“龙凤斗”同台竞技赛制,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中国时尚新面孔。节目邀请到“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和时尚女神熊黛林担任导师,曾为赵薇姚晨等众多女造型的著名造型师Lucia Liu也将坐镇点评。

  这是张亮首度担任导师,本来在他眼中手到擒来的工作,当他真正面临时则倍感压力:“录制前我很兴奋,对模特这个行业我再熟悉不过了,完全就是自己的专长。但直到自己坐在《中国超模》的导师椅上,觉得自己的责任特别大,蛮有压力的。”

  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他,在节目中毒舌上身,他还自封“犀利导师”。张亮笑称说过最重的一句话就是劝学员“还是回家吧”。张亮认为:“我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说出来,适合或者不适合,学员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所以不想让他们浪费自己的时间。”

  曾对演技不自信 未来想演反派

  自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便成为电视荧屏的宠儿。同时,他也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爸爸的假期》等电影中展露头角。张亮透露,早前因为对自己的演技不够自信,所以在角色选择上走的是安全路线,“有一些反差特别大的角色我一般不敢去接触,怕给大家觉得不好。”如今他期待更富挑战的角色,甚至还想过一把演反派的瘾。

  直言越来越爱表演的张亮,透露7月将进组拍摄一部新电影,由于女主角尚未确定,张亮卖起关子,令人引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12820.shtml report 1896 《中国超模》张亮首当导师压力大(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将于5月21日起每周四21:20登陆重庆卫视。5月1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