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拼了!为看演唱会无票粉丝冒险爬6米高杆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爬高看演唱会
粉丝爬高看演唱会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晚,韩磊、容祖儿、A-LIN、郑淳元、张宇、信等众多明星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演唱会。有一名无票粉丝为了看演唱会,竟冒险爬上体育场外约6米高的钢柱。

  有网友微博晒照并爆料称,“今天去听了衡阳的演唱会。感觉真的超赞……话说遇到一屌炸天的人。买个票就有介么难?”

  照片中,体育馆外斜立的钢柱上有一人紧紧抱住钢柱,离地近6米高。

  另据网友介绍,该粉丝随后被特警叫下并带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60097.shtml report 1120 粉丝爬高看演唱会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5月16日晚,韩磊、容祖儿、A-LIN、郑淳元、张宇、信等众多明星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演唱会。有一名无票粉丝为了看演唱会,竟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