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港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演唱会被粉丝催婚 让林心如金嗓大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晚,林俊杰2015"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出文化中心举行。当天作为林俊杰巡演的第一站,粉丝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现场可谓座无虚席。而JJ也是非常卖力的为歌迷们献唱了从出道至今12年间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且不时与台下歌迷互动,甚至还被歌迷现场催婚。此外,林俊杰还请来了最近一起合作新戏的好友林心如,久未唱歌的林心如也是现场与林俊杰一起合唱了一首《小酒窝》。

  演唱会被粉丝现场催婚

  昨晚上海站的演唱会融合了JJ新专辑《新地球》的概念,大胆直接地在舞台正上方悬吊上一层层能升降的“伽利略土星环状钢梁”,让舞台看来就像是无边无际的浩瀚银河,成功营造出JJ想呈现的“新地球”外,演唱会中一架以宇宙飞船为蓝图打造的“JJ新地球号飞行座舱”钢琴更是让人惊艳。而作为演唱会主角的全能音乐才子的林俊杰,除了全场LIVE演唱外,跳舞、钢琴、吉他、B-BOX一个不拉,多首经新歌、老歌也都引发全场大合唱。

  此外,林俊杰的爸爸和哥哥当晚都坐在台下为他助阵。演唱会互动环节中,林俊杰笑着对台下的爸爸说:“爸爸你经常催着我交女朋友,你难道没看到网上的那些流言蜚语嘛?”此话应该是暗指最近与邓紫棋传出的绯闻。近几年周杰伦王力宏、陶喆都相继结婚,就剩林俊杰一点动静也没有。演唱会现场,粉丝们更是一起大喊“结婚、结婚”希望偶像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过林俊杰一句“你们才是我的老婆”,瞬间融化了现场的女粉丝们。

  林心如惊喜献唱《小酒窝》

  在演唱会之前就有不少粉丝对当晚的特别嘉宾议论纷纷,当大家都在猜想会是哪位歌手为林俊杰站台时,林心如的出场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原来,前些时候林俊杰首次跨界出演了林心如制片兼主演的喜剧电影《大喜临门》,所以这次特别邀请了林心如来当演唱会嘉宾。此外,林俊杰还透露自己本来出演这部戏是很想与林心如有场吻戏,可最后却白开心一场,还把自己的荧幕初吻献给了另一个人。当天,林心如作为演唱会嘉宾不唱一首当然是不行的,此前,作为演员的林心如就有被批唱歌不好听,所以这次林心如一上台就表示怕自己给林俊杰拆台了,不过最终,她还是在林俊杰鼓励的眼神与他一起合唱了一首《小酒窝》。林心如的唱功咱先不提,两个都有酒窝的林家姐弟站在台上一起唱《小酒窝》画面还是很美的,台下歌迷也是给足了林心如面子,给予了热情的尖叫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138575.shtml report 3359 林俊杰演唱会被粉丝催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晚,林俊杰2015"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林俊杰演唱会被粉丝催婚 让林心如金嗓大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