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邵汶刘涛对薄公堂“争子”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刘涛“争子大战”
邵汶刘涛“争子大战”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力邀于和伟、刘涛、邵汶、朱子岩、徐松子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播出至今,收视不断走高,观众除了对刘涛、于和伟这对“半路夫妻”的大龄爱情津津乐道外,邵汶、刘涛这对前任夫妻的对薄公堂的“争子大战”也备受关注。

  《下一站婚姻》用美好的视野去诠释生活的坎坷,随着剧中主人公的情感纠葛加深,该剧收视也一路高歌猛涨,紧随强劲的同题材《虎妈猫爸》之后,收视稳居前三。剧中,实力演员邵汶饰演关皓,是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前夫,对他来说,爱情就像口香糖,结了婚,越嚼越没味道,也因孩子丢失这个导火线,与邓草草离婚。但再次遇见独立优雅的邓草草,而儿子也找回,他决定“死缠烂打”再度追回前妻,可此时他却发现自己的情敌竟是于和伟饰演的好哥们龚剑。对于关皓和龚剑这样“尴尬”的关系,邵汶表示“我觉得和龚剑之所以能够成为好朋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因为我们都有一段失败婚姻在先。所以在内心世界情感上,也许对方听得懂。我们之间的关系有趣的地方在于,当我跟他表述我的前妻的时候,他听着,但是他不知道那个人就是生活当中接触的草草,结果我们三个还真就‘纠缠’到了一起。”

  在人前强颜欢笑,实则情感孤独、害怕自己一人的关皓,想要给儿子更加有品质的生活,也想自己不再孤身一人,只好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对薄公堂,争夺孩子的监护权,该戏份一经播出不少观众大呼虐心。另悉,由胡玫导演执导,邵汶担任男一号的历史革命剧《大江东去》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8420.shtml report 1264 邵汶刘涛“争子大战”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力邀于和伟、刘涛、邵汶、朱子岩、徐松子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播 邵汶刘涛对薄公堂“争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