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下一站婚姻》中“再爱”受阻困难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邵汶剧照
刘涛邵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情感励志大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中,该剧由倪娜担任制片人,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领衔主演,邵汶、徐松子、朱子岩、赵亮、宋宁、王浩钧等主演,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剧中龚剑(于和伟饰演)和邓草草(刘涛饰演)的感情之路很是坎坷,邓草草要面对诸多让人“头很痛”的困难,让“追剧粉儿”们比剧中人物还要着急。

  刘涛于和伟“难”再爱 有一股“阻力”出现

  刘涛在剧中饰演的邓草草,遇到了能让自己的生活再次“发光”的龚剑。可毕竟不像年轻时候对爱的不顾一切,邓草草会开始考虑很多关于“再爱”这件事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比如自己失而复得的儿子小轩能不能接受、纠缠自己不休的前夫关皓、龚剑母亲对自己的“不满意”,还有情敌乔小芮在龚剑身边“围绕”等等的问题,甚至不敢想象会不会有更多未知的困难“扑面而来”。对于在这部戏里被说成像是灰姑娘,刘涛认为其比灰姑娘还要艰辛。该剧制片人倪娜表示:“刘涛的角色历经各种坎坷,她本身也发生了许多的改变,某种角度讲,这就是一部女人励志大戏。”

  刘涛是育儿“小能手” 与戏中儿子刻意“保持距离”

  在现实生活中已身为人母的刘涛,和自家小孩关系好的可以说是亲密无间,称有小秘密都会分享给她。此次在戏中合作的小演员杨宸鉴对于“刘涛妈妈”也是特别喜爱,表示拍戏期间私下里“刘涛妈妈”经常给导演刘雪松、“老大”于和伟还有其他演员送糖,非常的贴心。自己在平时生活中也时常会和她互发微信联系。刘涛的“孩子缘”很好,但是对于和小演员杨宸鉴拍戏时,刘涛表示“其实一开始,我是希望孩子反感我的,想一脚把我踹开的,因为毕竟分开了五年,他是要有一种陌生感的,但是他对我真是太好啦(笑),所以他总是找不到那种讨厌我的那种感觉,所以我经常跟他说‘能不能不要总跟着我’,让他开始对我有一点点怕,然后带动他来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9333.shtml report 1427 刘涛邵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情感励志大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中,该剧由倪娜担任制片人,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领衔主演,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