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Queen B也要当妈了!曝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QueenS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刚刚生完宝宝复出,这就有了QueenB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怀孕了的消息!她和亚当(Adam Brody)于去年结婚,两人超有夫妻相,现在被曝有了宝宝了更替他们开心了!我们那些年追的“绯闻女孩”都当妈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0409.shtml report 811 QueenB和老公亚当昔日甜蜜照。(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QueenS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刚刚生完宝宝复出,这就有了QueenB莉顿-梅斯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