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Flying杀手锏“N_Fie” 具备完善艺术指导系统

来源:搜狐娱乐
 N.Flying杀手锏"N_Fie"


  即将出道的FNC Entertainment(代表 韩成豪)所属乐队N.Flying(成员有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以和Media Art相结合的新形态乐队正式出击。

  FNC Entertainment在16日北京时间23点整(韩国当地时间17日0点整)通过N.Flying的官方网站(www.fncent.com/nflying)发表了介绍了代表N.Flying的官方卡通形象 “N_Fie”预告片。

  “N_Fie”是由“N.Flying”和“Selfie”组合而成,“N_Fie”系统则是象征着N.Flying的音乐是可以从多方面的Media Art来进行音乐的创作。预告片中传达了未來2050年的N.Flying透过“N_Fie”系统与现在的N.Flying进行接触,促使现在2015的N.Flying做出超越现代音乐的非凡概念。

  N.Flying将在韩国当地时间20日中午12点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缺氧》,并正式进军乐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79641.shtml report 996 N.Flying杀手锏"N_Fie"即将出道的FNCEntertainment(代表韩成豪)所属乐队N.Flying(成员有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以和M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N.Flying杀手锏“N_Fie” 具备完善艺术指导系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