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本周聚焦中国好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追梦人
追梦人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已帮助众多追梦人成功实现了梦想。追梦正能量从舞台通过荧屏传递至生活中,切实激励着每一个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着的人。浙江卫视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每周日晚21:30加播精编版特别节目。5月17日(本周日)晚21:30,第二期周末精编版节目将播出画师汪化、帮助烈士落叶归根的张红琢、用拉丁舞出精彩人生的王军、贾怡雯,还有成功还原诸葛连弩的巧手匠人吴景刚等四组追梦人的梦想故事。

  本周一至周四晚21:30,《梦想秀》也将继续带领观众们感受亲情、体味爱情。追梦人张东的妹妹在童年在一场意外中毁了容,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妹妹直到现在都无法接受治疗。张东来到《梦想秀》,希望能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可以早日赚够妹妹的治疗费用。另一位追梦人王飞则是为了女友而来,他又会带来一段怎样的爱情故事?

  国际武术冠军为妹妹筹措治疗费 上《梦想秀》求工作

  《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不乏“好爸爸”、“好妈妈”的感人故事,本周《梦想秀》则会用两期节目为观众们讲述一位“好哥哥”的故事。追梦人张东家里有四兄妹,张东小时候因为一次意外烫伤了妹妹,造成其面部毁容。因为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优越,无法承担为妹妹整形的费用,直到现在她也没有接受治疗,为此她也受过不少委屈。老师曾推荐品学兼优且拥有朗诵天赋的妹妹报考播音主持专业,最终还是因为脸的原因而与梦想失之交臂。但体贴懂事的妹妹却从没有因此怨恨过张东。

  张东一直为烫伤妹妹这件事而心痛内疚,多年来也一直给予悉心照顾。现在妹妹马上要大学毕业了,为了让她不再因为外貌而错过合适的工作机会,张东决心一定要赚够为妹妹治疗的费用。而他希望凭借的资本,就是自己的武术功夫。在爷爷的影响下,从小张东就学习武术,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极具天赋的他却在大大小小的武术比赛上摘得过头奖,2012年还获得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的冠军。现在张东经营着一家武馆,来到《梦想秀》就是希望可以获得一些表演的机会。张东和妹妹之间还有哪些感人的故事?观察团是否会被这份亲情所打动?敬请关注5月18、19日(本周一、周二)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摄影记者为圆妻子音乐梦筹办演唱会

  本周《梦想秀》的另一位追梦人王飞是一名报社的摄影记者,他和妻子婷婷过着浪漫又温馨的生活。婷婷是一名小学音乐老师,酷爱唱歌的她闲暇之余会去咖啡馆唱歌。王飞就是在咖啡馆里认识的婷婷,并且成为了婷婷的忠实听众。今年10月,两人结婚即将满9周年,王飞希望能替妻子举办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个人演唱会。和婷婷商议之后,两人在众筹网站发起了众筹并得到了积极响应,不到一天演唱会预算费用就全部凑足了。但因为两人都是外行,没有舞台策划和统筹的经验,为了让这场演唱会达到最好的效果,王飞来到《梦想秀》,希望能找到一名音乐总监为他们的演唱会做指导。节目现场,婷婷即兴演唱的一首改编歌曲令“梦想大使”周立波赞叹不已,直夸她的演唱很特别。婷婷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特别的演唱?他们的梦想能否实现?精彩尽在5月20日(本周三)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73846.shtml report 1847 追梦人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已帮助众多追梦人成功实现了梦想。追梦正能量从舞台通过荧屏传递至生活中,切实激励着每一个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