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小青首次携女做客《静距离》 女儿痴迷邓紫棋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与女儿子淇。
左小青与女儿子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女星左小青首次携女儿出镜做客《非常静距离》,而女儿羞涩内敛的秀丽容貌也引得一片惊叹。这也是左小青访谈节目的处女秀,左小青直言道:“首次携女出镜只为了让女儿得到锻炼,因为她平时比较胆小,怕生人。”

  左小青回忆辛酸往事

  左小青除了众所周知是一位演员,塑造了很多耳熟能详的角色外。其实左小青还有一个身份是艺术体操运动员,曾和她的队友们参加了市里省里的比赛,拿了不少的冠军奖杯。在八年的体操生涯中她有五次站到冠军领奖台上。

  当左小青回忆起八年的艺术体操生涯 ,直言道:“真的是太辛苦了。我记得有一次体重超标,自己被罚跑了六十圈,整整跑了四个小时。但是那段记忆对于今天的我来说,同样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节目现场,左小青拿起彩带,跳了一段动感十足的彩带操,并且还教主持人李静一些艺术体操的基本动作。

  女儿子淇首次出镜 痴迷邓紫棋

  节目录制一半时,左小青的女儿呆萌登场。这也是左小青首次携女儿出镜录节目,左小青直言道:“这次带女儿录制《非常静距离》,是为了锻炼女儿,因为她的胆子小怕生人,让她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利于她的成长。”

  现场,左小青与李静分享了母女之间有趣故事,大谈育儿经。左小青爆料道;“女儿非常喜欢邓紫棋,是她的小粉丝。女儿基本上会唱邓紫棋的所有歌曲,特别是《喜欢你》这首歌。女儿每天都会哼唱,我们全家都会被感染跟着哼唱。”对于女儿如此痴迷邓紫棋,左小青开玩笑地表示:“明明自己的妈妈就是明星,女儿却喜欢邓紫棋。其实我也很喜欢邓紫棋,他们俩也很有缘,一个是邓紫棋,一个是高子淇。”

  据悉,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于无声处》正在央视一套和江苏卫视热播。六月,左小青和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也将和全国的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68649.shtml report 1412 左小青与女儿子淇。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女星左小青首次携女儿出镜做客《非常静距离》,而女儿羞涩内敛的秀丽容貌也引得一片惊叹。这也是左小青访谈节目的处女秀,左小青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