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否认曾想退出娱乐圈 不为称赞而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5月14日下午,邓紫棋出席娱乐宝活动,成为娱乐宝的首位“梦想合伙人”。邓紫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曾想退出娱乐圈,针对身上的“网络暴力”,她言及心中准则:“你不是因为别人的称赞而活,也不会因为别人的批评而死。”

  邓紫棋回应伦敦演唱会天价门票 否认曾想退出娱乐圈

  阿里巴巴旗下娱乐宝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和邓紫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梦想合伙人”。《我是歌手》大火以来,邓紫棋身上的负面新闻不断,对此她轻松抛出态度:“如果你不是因为别人的称赞而活,也不会因为别人的批评而死。”

  至于退出娱乐圈的传闻,邓紫棋澄清:“我没有考虑过退出,之前是偶尔颓废说不如退出,是一时冲动的负面情绪。”

  提到刚刚结束的伦敦演唱会,高达6000多元的天价门票,邓紫棋解释这个价格除了门票之外,还有其他东西。

  作为福布斯名人榜上排名最高的90后,邓紫棋对力压吴亦凡鹿晗等小鲜肉并不在意,她表示会经常提醒自己不要分心,专注在正在做的事上,“排名榜是一个把很多事情量化的表面,不代表真实的影响,就算不是名人,也不要小看自己的影响。”

  教授“莲花舌”技巧 灵感来自生物教科书

  自金鱼嘴之后,邓紫棋又在微博晒出一张搞怪照,把舌头凹出“莲花”造型,被网友调侃这是加了特技。

  被问到这个莲花舌的技巧,邓紫棋笑言这是天生的,不会卷舌头就练不出来,但她练了半小时就成功了,至于莲花舌的灵感来源,邓紫棋说是之前生物课书里教的。

  此次,邓紫棋与娱乐宝合作,首个项目就是“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为乡村儿童筹建音乐教室、儿童游乐场运动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080312.shtml report 1634 邓紫棋否认曾想退出娱乐圈【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5月14日下午,邓紫棋出席娱乐宝活动,成为娱乐宝的首位“梦想合伙人”。邓紫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曾想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