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携萌犬参赛 搭吴秀波成“富贵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抱贾玲爱犬上台
吴秀波抱贾玲爱犬上台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结束第四轮竞演。本期节目中,喜剧女神贾玲为观众呈现一部戏中戏饰演落难公主,更在节目中带上自家爱犬“孙富贵”现场与吴秀波组成“富贵一家”。

  贾玲携爱犬参赛 搭吴秀波成“狗妈狗爸”

  在本期节目中,贾玲带着自己的爱犬“孙富贵”来到节目现场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一位全新成员。在节目的真人秀环节中观众们可以看到无论彩排现场还是赶往节目的路途中都有这位小家伙的身影。在采访时贾玲透露孙富贵在整个节目中一直陪着我,无论是彩排到凌晨五还是节目录制都会一直带着它,有时候熬到凌晨四五点的时候它就在酒店的床上眼睛熬到通红。

  竞演结束后,吴秀波抱着孙富贵到舞台与“狗妈妈”贾玲汇合,临下台贾玲还不忘抱着孙富贵说“跟爸爸说再见”更是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不少网友在微博留言“快把孙富贵改名姓吴吧”“前有虎妈猫爸,现在有狗妈狗爸了!”可见这个小家伙的人气飙升,成为《欢乐喜剧人》的又一亮点。

  贾玲为破收视率被逼疯 连喝毒酒脱衣露肚兜

  本期节目中,贾玲的作品为观众呈现一部“疯狂”的戏中戏,饰演一位落难即将被处刑的公主,导演为破收视率随时改戏反转剧情,让贾玲适应各种突如其来的剧情变化。连干三碗毒酒直呼“我喝不下去了”,现场脱衣露红肚兜成为托塔李天王的第四个儿子“人吒”。观众被这种紧凑错乱的剧情绕晕的同时也被逗得前仰后合,贾玲敢于尝试不同的表演形式让观众看到各种不同的自己可见用心良苦,每期挑战不同的自己也正如她参赛前说过“希望观众看到女孩做喜剧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0165.shtml report 1425 吴秀波抱贾玲爱犬上台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结束第四轮竞演。本期节目中,喜剧女神贾玲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贾玲携爱犬参赛 搭吴秀波成“富贵一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