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自曝靠帅俘获鲍蕾 未来女婿要开朗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自曝靠帅拿下鲍蕾
陆毅自曝靠帅拿下鲍蕾

陆毅接受“非诚合伙人”聘书
陆毅接受“非诚合伙人”聘书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5月16日,《非诚勿扰》在南京进行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陆毅接棒刘烨,成为新一任的“非诚合伙人”。变身“月老”的陆毅,和大家大方分享了他和鲍蕾的恋爱经历,直言自己是靠“帅”俘获了鲍蕾的芳心的。巧合的是,和前五位“非诚合伙人”一样,陆毅也是一名有女儿的爸爸。陆毅也笑言正是因为有女儿所以也比较关注找对象这件事儿,而对于未来女婿的要求,陆毅表示一定要善良、开朗。

  上《非诚》是为女儿相亲考虑

  发布会开始前,节目组专门播放了一段关于陆毅的VCR。在这段清晰呈现陆毅“成长史”的VCR中,丝毫看不到他年龄“成长”的痕迹。不由得令人惊叹,这十多年来,他不仅没有半点变化,甚至可以说一直都在变帅的路上。此番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当仁不让刷新了节目的颜值新高度。

  从佟大为的温柔,到刘恺威的谦虚、黄磊的全能、张亮的潇洒,再到刘烨的高冷,此番陆毅给自己的定位是要做“暖男”,乐观爱大笑的他,希望能做一个好的倾诉对象。而对于这六位“非诚合伙人”都是有女儿的爸爸这一巧合,陆毅笑言:“我觉得当了爸爸、有女儿的爸爸,才会考虑相亲呀、找对象呀。”当被质疑是否为时过早时,陆毅更是玩笑到要与时俱进:“现在想是过早了,不过总会有这么一天,我想先看看别人是怎么选另一半的,自己心里到时候也会有点底。”对于理想的未来女婿,陆毅点出要有善良和开朗这两种品质,因为开朗会让一个人的生活充满色彩。

陆毅加盟《非诚勿扰》当月老
陆毅加盟《非诚勿扰》当月老

  拿下鲍蕾靠自己的帅

  从校园恋情到如今已有一个七岁的女儿,陆毅和鲍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让人惊羡。但这带来的恋爱经历的缺少,也让大家怀疑陆毅怎么给《非诚勿扰》中的男女嘉宾支招。对此,陆毅直言真诚最重要:“只要是能够站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男嘉宾也好、女嘉宾也好,我觉得他肯定不是说要来这儿演给大家看、演一个你们喜欢的人,我觉得这样的话结果肯定不会很美妙。而且刚刚在台上男嘉宾女嘉宾都说了,讨厌男的怎么装、讨厌女的装成什么样,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比较真诚的面对大家。”在爱情道路上颇为顺利的陆毅也表示,此次来《非诚勿扰》,也是有一种学习的态度。

  谈及自己和鲍蕾的校园恋情,陆毅一脸幸福洋溢:“我们的校园恋情是比较单纯的,没有掺杂更多社会功利的东西在里面,我真的就是喜欢这个人,这个人也正好喜欢我。我们的爱情也没有所谓的疲倦期。”陆毅更是表示,相爱这么多年,他和鲍蕾从未有过矛盾也从来不吵架。当被问及是怎么俘获鲍蕾的芳心时,陆毅自信地表示:“我用我的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7/n413191278.shtml report 2871 陆毅自曝靠帅拿下鲍蕾陆毅接受“非诚合伙人”聘书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5月16日,《非诚勿扰》在南京进行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陆毅接棒刘烨,成为新一任的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