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陆毅带病比拼 鲍蕾泪洒当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挑战瞬间
陆毅鲍蕾挑战瞬间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在连续四期夺取收视冠军之后,昨晚迎来了第五次收视高峰。本期节目在赛制上略有不同,精彩加倍,除了常驻嘉宾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之外,张庭林瑞阳继续留守战台,节目组请来了陆毅鲍蕾的同门师弟师妹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作为第五期新嘉宾。第五期的竞技中,一直以高参与度著称的陆毅鲍蕾二人带病上场,夫妻二人双双重感冒的情况下依然一路硬撑到底,大汗淋漓脸色发白的夫妻二人惹得网友集体心疼。

  再添技能,陆毅首次客串主持人

  第五期节目的开场,“全能男神”陆毅再次展现新技能,顶替何老师成为代班主持人,在向新加入的杜若溪严屹宽夫妇介绍场上嘉宾时,陆毅一句“这三个女人里除了你鲍蕾师姐,其他两个女人都特别可怕,千万不要相信她们说的话”当即遭到李湘和张庭的抗议,并由此拉开了张庭李湘二人的联盟,声称要联手对抗常胜的陆毅夫妻。虽然短暂的联盟在第一轮竞技中就起了内讧,但全能男神陆毅的控场能力可见一斑。

  心疼落泪,鲍蕾“一百个对不起”

  在首轮竞技环节,陆毅表示夫妻二人已经遭遇连续的重感冒,高烧不退的鲍蕾更是在短短几天内暴瘦3斤,体重仅为85。但是向来以“大局担当”的夫妻二人依然保持高参与度,有细心的网友统计,在五期节目中共20个竞技项目,陆毅鲍蕾夫妻已经连续参与十几个,是节目组名副其实的顶梁柱。带病上场的陆毅与年龄稍长的林瑞阳包揽了本期节目中的两个体能项目,最后两人均浑身湿透累倒在地,陆毅更是脸色发白气喘吁吁,在捡球环节体力不支只得匍匐前进,鲍蕾则心疼得当场落泪,引发微博网友集体喊虐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1683.shtml report 1769 陆毅鲍蕾陆毅鲍蕾挑战瞬间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在连续四期夺取收视冠军之后,昨晚迎来了第五次收视高峰。本期节目在赛制上略有不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为她而战》陆毅带病比拼 鲍蕾泪洒当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