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结局高云翔决裂黄圣依 为救家族下狠手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大结局高云翔决裂黄圣依 为救家族痛下狠手
《爱你》大结局高云翔决裂黄圣依 为救家族痛下狠手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云翔、黄圣依、关智斌等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即将进入收官。剧中初次组成情侣档的偶像明星黄圣依和高云翔二人,在万缕千丝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由黄圣依扮演的落难女佟之元与高云翔饰演的方家公子相恋之后,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背叛分手,更是导致方家最终穷途末路,剧情的揪心之处也令观众们感到意外。

  黄圣依复仇大计终得手 不念旧情昔日恋人或成陌路

  在接下来播出的情节当中,一心想要复仇的黄圣依在各方朋友的帮助下,终于能够获得摧毁方家的机会,处心积虑的复仇大计最终要得手,那么离自己父母亲被害的真相也越来越近。但面对昔日的爱人,黄圣依也似乎丝毫没有念及旧情,正一步步的要扳倒方家。在栏目将到收官之际,剧中两人的感情归属也成为了观众朋友们关注的重点,而对于黄圣依的一系列手段和阴谋,最终会不会导致两人终成陌路?

  落难方家穷途末路找寻机会 高云翔身负家族复兴重仁

  演员高云翔在《爱你》中饰演的方家大少爷方天丘。作为家中的长子,不仅操控着方家的一部分股份,也是方家未来的最佳接班人选。而在黄圣依的复仇计划当中,也曾多次遭到女主的利用,更是为黄圣依扮演的佟之元一度痴心上演感人告白,精湛的演技加上动人的真情流露,俘获了不少网友们的心。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方家陷入到危机之中,可谓是穷途末路,企图寻找一切能够重振的机会,而方佑舜也完全将公司的事务交由方天丘打理。栏目中高云翔也是瞬间身负家族复兴的重任。一边是自己深爱的女人,一边是重振家族企业的重担,他最终将会如何选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日周一晚十点,为你带来家族商战大戏《爱你,万缕千丝》收官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21997.shtml report 1375 《爱你》大结局高云翔决裂黄圣依为救家族痛下狠手搜狐娱乐讯由高云翔、黄圣依、关智斌等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即将进入收官。剧中初次组成情侣档的偶像明星黄圣依和高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