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重“啵啵”假想女友 开启奔跑吧蜗牛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
任重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我们相爱吧》中任性夫妇北京之旅的进行,任重麻辣鲜师的身份也一点点揭开,原来这位北舞传说中的男神老师就是《青年医生》中阳光又有责任心的程俊、《北京青年》中纯情骨科医生何西。任性夫妇本周将上演初次的“啵啵”,任重和假想女友一起演绎初次的玻璃之吻,浪漫至极感动众人,从冷场王到现在主动出击,网友大赞任重的成长,更是期待他开启“奔跑吧蜗牛”模式。

  影视小生原是麻辣鲜师 任重:传说中的男神老师

  任性夫妇上周的的浪漫校园之恋,清新而纯真,任重还在节目中自曝原是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这位影视小生竟是不折不扣的麻辣鲜师,观众在惊喜之余对他的教师身份很是感兴趣。传闻在北舞,任重不仅收获“传说中的男神老师”称号,还获得了一众学生的喜爱,更有同学大胆向任重表白。虽然在当老师的时期,任重已经是颇有名气的影视演员,但在学校他依然保持平易近人的态度,平常在食堂,都会邀请同学一起吃饭。如此接地气的麻辣鲜师形象引发网友热议,“任重真的有很多面,期待看到他今后给大家带来更多角色外的表现。”

  任重假想女友上演玻璃之吻 网友直呼:奔跑吧蜗牛

  本周即将上演的《我们相爱吧》,假想女友造访了任重在北京的家。随着任重的朋友悉数到场,假想女友当时变得有些小紧张,任重细心地观察到假想女友的状态,时不时用自己逗趣的话语调节现场的气氛。在任性夫妇单独相处的时间里,两人更是浪漫升级,不仅一起洗衣服、收拾家具,还饶有兴致地擦起玻璃,任重借助这次机会在玻璃上用哈气画出桃心表达爱意,任性夫妇最终上演浪漫的玻璃之吻,甜蜜氛围引发观众的热议。从冷场王到如今的体贴男,任重在爱情中的进步观众有目共睹,更有网友称任重是“恋爱中的蜗牛”,一点点变得主动,变得会恋爱,网友更是期待任重能开启“奔跑吧蜗牛”的模式,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6221.shtml report 1392 任重搜狐娱乐讯随着《我们相爱吧》中任性夫妇北京之旅的进行,任重麻辣鲜师的身份也一点点揭开,原来这位北舞传说中的男神老师就是《青年医生》中阳光又有责任心的程俊、《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任重“啵啵”假想女友 开启奔跑吧蜗牛模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