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乔任梁逗笑了徐璐 任重暖哭了林心如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飙泪
林心如飙泪

  搜狐娱乐讯 自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开播以来,浪漫的粉红气息让无数观众看到少女心爆棚,尤其是收获满满人气的“石榴cp”,简直要把心都甜化了。这是一出韩剧吗?当然不是。因为真实的恋爱,怎么可能只有梦幻?

  5月10日晚,最新一期的《我们相爱吧》中,三对cp的情感发展都出现了明显的起伏。如果说“慌张cp”和“任性cp”都让人松了一口气的话,“石榴cp”却延续了上一期的“分歧”,在闺密团怂恿之下本该甜蜜的一个亲吻,却满是尴尬和纠结。

  吴映洁真的只是助攻

  乔任梁严肃拒提前任:没有必要再去回味

  徐璐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单纯的男女关系”。上一期节目中,来乔任梁家做客的“不速之客”鬼鬼吴映洁“添乱不少”,她做出的一系列故意要惹徐璐吃醋的举动,尴尬了乔任梁和徐璐,也让粉丝们看到操心不已,“神助攻的鬼鬼,你玩得是不是有点大?”

  本期节目,三人相约来到了ktv。一直十分关注女友微表情的乔任梁,终于不再碍于朋友的面子,而是把一双眼和一颗心全部放在了女友身上。鬼鬼让他男扮女装,他就为了逗慌慌笑而唱起妖娆的《粉红的回忆》,“我是很man的,我是很爷们的,但当时就想使劲浑身解数让她开心。”这一招果然有效,徐璐笑着说,“没有看过他的那一面,突然看到,觉得是个逗比。”

  鬼鬼还真是不依不饶,她居然古灵精怪提起了关于前任的话题,“为前女友做过什么浪漫的事?”见徐璐也起哄想要听,乔任梁表情却变得认真和严肃起来,“我是不会说的。这个是原则性的问题。前任的感情,没有必要再去回味。以前的事情我就翻篇了,我不想再提了。”这样的回答,是不是足够帅气?

  让乔任梁男友力进一步施展的,是他动情演唱了一首《和你在一起》,深情的眼神加上深情的歌声,徐璐瞬间被感动了,“我一直有听这首歌,听到真人版的时候,内心波动还挺大的。其实歌词里的一字一句,我都已经很熟悉了。”两人就此“一曲泯恩仇”,徐璐说,“就算生过气,也已经过去了。”

  助攻了两期的吴映洁,终于道出心声:“我想要知道这个女生是不是在意Kimi的,另外一方面想要知道kimi的反应是什么。小小的无敌破坏,是想让他们的相处更好。”终于证实了这一切都是故意安排的之后,乔任梁给自己再下了一条男友守则:不能让慌慌吃醋。

  “重归于好”后,两人再度开启恩爱模式。徐璐主动为乔任梁画眼线,乔任梁帮徐璐演练剧本,两人在“亲密距离”之下,甜蜜坦言“有点慌张,心里会噗咚一下。闻到了喜欢的味道。”

  初吻的感觉竟如此复杂

  崔始源再度有些失落:“那一瞬间,稍微有些害怕”

  身为“世界第二帅”的的崔始源估计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在继上一期节目求见刘雯父母遭拒、求婚遭拒之后,本期节目中备受粉丝们期待的“初吻”,也感觉到了刘雯的抗拒。

  来到女友的家中做客,还收到了女友迟到的生日礼物,欧巴心情大好。刘雯“闺密团”到来之后,面对张梓琳领衔的咄咄发问,欧巴都表现地恰到好处,深得闺密团认可。然而,当闺密团起哄要让两人亲吻测试一下心跳值时,尴尬,再度发生了。闺密团三人背过身去,始源吻上刘雯的脸,观众却明显看到刘雯除了紧张,还是紧张。那种抗拒,太明显了。

  对于自己的反应,刘雯说:“我们现在的默契还不是那么融洽,这么帅的欧巴,是不是真心对我?还是对所有的女生都是这样?我有点在迷失我自己。我还没有找到更适合的方式去表达。他很主动,我很被动,我也不想让他有这种失落感。他有些不开心,所以我要要尽一个做女朋友的义务去完成(这个吻)。”

  刘雯的抗拒,也被欧巴敏感捕捉到了,“皮肤接触的时候,是存在直觉这种东西的,她还没有准备好。是因为必须做,勉强做的。不过也没关系,勉强也ok,我都了解。这不是我的错觉吧?那一瞬间,稍微有些害怕。看到她的表情,能感觉到她想得挺多的。我就知道,啊,我搞砸了。”对于再度的“失利”,欧巴也并没有气馁,“在我们之间有很多墙,我们不是要去跨过它,而是如何去拆掉它,能拆掉它的就是真心。”

  这一次,刘雯的内心也是依然有歉意的,她也再度向欧巴倾诉了自己的感觉,“我希望给我安全感。我看过很多的韩剧和偶像剧,他们的爱情都是童话般的,我不是说我的爱情一定是这种轰轰烈烈,我就是要一份很简单的爱情,欧巴你听见了吗?我真的是很真诚在和你讲哦。”

  唱情歌果然杀伤力大

  任重暖哭了林心如,却始终没有牵成她的手

  从大理回到北京,在自己的主场,任重果然不一样了。舞台+大屏+鲜花+唱歌,在北舞剧场,任重对林心如献上了一场专属于她一个人的情歌独唱。深情的歌声后,他有些忐忑道:“从来没有给女生唱过歌,我练了很多次,我一直怕我唱走音。用自己的歌《一首情歌》送给女朋友。”却不想林心如居然感动哭了,“我也没有想要哭的……”见女神哭成个泪人儿,任重哄她说“不哭不哭,你哭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还主动举起胳膊,“我没带纸巾哎,拿西装擦一下就好了。我本来没想要让你哭的。”

  深情献唱之后,任重继续回到了“冷场王”模式。剧场聊天时,他主动说要问一个很二的问题:“我帅吗?”林心如回答:“帅啊!”任重又说,“韩国欧巴颜值比较高”,林心如直率作答:“他不是你的欧巴,那是弟弟啊,他比你小!”怎料任重说了一句很可能让他被“十元粉”讨伐的话:“他看起来年纪比我大一点……”哎呀,真的是好冷的冷笑话,“十元粉”估计要说:“冷场王”你太名不虚传了。

  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任重向女神介绍周边环境,告诉他自己是教表演课的教学生活,还带她去食堂体验校园生活。在逛校园时,两人一起聊起上学的记忆,林心如主动说起自己当初被学霸追的经历,当时有很多男生写情书给她……在浪漫的大学校园漫步,虽然耳朵在听女神说话,任重的心却始终在如何寻找机会牵到女神的手。不过,寻思了一路,也瞅了无数个机会,林心如仿佛洞察到这一切般,总能在关键时刻巧妙避开任何接触的机会,使得任重最终无缘牵手。粉丝们见状,继续调侃他:“任重,道远继续等着你呢!加油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0603.shtml report 3818 林心如飙泪搜狐娱乐讯自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开播以来,浪漫的粉红气息让无数观众看到少女心爆棚,尤其是收获满满人气的“石榴cp”,简直要把心都甜化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