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14岁开始敷面膜 爱“黑”老公刘恺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幂(右)在活动现场
杨幂(右)在活动现场


  中国新闻网3月31日报道 杨幂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美容品牌的代言活动,现场分享保养秘诀,她透露自己从14岁就开始敷面膜,并承认私下爱“黑”老公刘恺威

  14岁开始敷面膜

  产后15天瘦身成功

  杨幂今天身穿橙色连衣裙示人,她一亮相就狂赞代言的美容产品,更称用完产品后皮肤“Duang、Duang、Duang得好”,十分敬业。

  发布会上,杨幂透露自己青春期时曾有爆痘经历,她作为“过来人”介绍称,做好清洁最重要,并坦言自己从14岁就开始敷面膜。

  去年的米兰时装周上,产后仅3个月的她身材凹凸有致,皮肤非常水嫩。谈到瘦身秘诀,杨幂笑言:“我是怎么吃都不胖的那种体质,只花了15天就瘦回产前体重,但每天都有做运动。”

  “护肤跟饮食习惯生活作息有关,清洁补水最重要。”杨幂今天也大方分享护肤经历,“有时空气不好,带妆不做好清洁的话,补水也没用”。

  盼望女儿安静成长

  承认“黑老公”:他会回击我

  近日,杨幂发微博称希望女儿“小糯米”可以“在安静,不被过多打扰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问到发布这条微博的原因,杨幂不愿多说,表示作为母亲,盼女儿安全、安静地成长。另外,提及老公刘恺威,杨幂一脸甜笑,她笑言自己平时会“黑”对方:“我会说他老来得子,不过他不会生气,有时还会回击我。”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2756.shtml report 1375 杨幂(右)在活动现场中国新闻网3月31日报道杨幂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美容品牌的代言活动,现场分享保养秘诀,她透露自己从14岁就开始敷面膜,并承认私下爱“黑”老公刘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幂14岁开始敷面膜 爱“黑”老公刘恺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