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小彤做客《我爱我的祖国》 搞笑上演花样散打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变身拳击手
于小彤变身拳击手

于小彤亮相《我爱我的祖国》
于小彤亮相《我爱我的祖国》


  搜狐娱乐讯 5月10日晚,于小彤亮相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担任嘉宾。在本期节目中的嘉宾互动环节中,于小彤与其他男嘉宾在节目组搭建的擂台上上演了一出搞笑的“花样散打”,引起台下观众的欢呼。

  近日来,于小彤先后亮相于《我们都爱笑》、《我不是明星》、《男左女右》等综艺节目中。在其参加的每一档节目中,于小彤都表现出超人的综艺感,以其风趣幽默的性格和迅速的反应能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近日,受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节目邀请,于小彤现身嘉宾席,与现场观众一起了解了民族舞、散打等相关知识。

  在5月10日晚播出的节目中,除了于小彤之外,嘉宾席上的沈梦辰、大左、杜沁怡、闫肃等人都是以主持人和演员的身份出现。和这些专业主持人在一起,于小彤的表现出来的把控节目气氛、现场反应能力都毫不逊色。而在嘉宾互动的环节中,于小彤更是毫无偶像包袱,除了插科打诨金句不断之外,还现学现练,与另一男嘉宾表演起了“花样散打”,以搞笑的招数和动作引起观众席上的尖叫与欢呼,亦令电视机前的观众捧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5941.shtml report 1355 于小彤变身拳击手于小彤亮相《我爱我的祖国》搜狐娱乐讯5月10日晚,于小彤亮相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担任嘉宾。在本期节目中的嘉宾互动环节中,于小彤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小彤做客《我爱我的祖国》 搞笑上演花样散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