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避谈离婚家事 为女儿报名学跆拳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奕与女儿(资料图)
黄奕与女儿(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女星黄奕今天在北京长跑5公里,她跑完全程受访时坦言很累,并一度走了一段。另外,黄奕表示未来会带女儿一起运动,还透露女儿已经报名学习跆拳道。

  黄奕今天挑战的是5公里长跑,她坦言自己平时热衷运动,但几乎都在室内,很少在室外长跑。跑完5公里后,只见她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并大呼很累。

  “我中途走了一段。”黄奕表示这5公里并不好跑,其中不少是上坡路段,所以颇为吃力,问到有没有考虑坐车休息,她连忙摆摆手说:“坐车的话就跑不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黄奕最近因离婚家事备受关注,但她今天提前表明不愿谈及此事,但问到女儿,黄奕一脸慈爱称女儿目前已报名学习跆拳道,自己以后也会带孩子一起运动。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14356.shtml report 927 黄奕与女儿(资料图)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张曦)女星黄奕今天在北京长跑5公里,她跑完全程受访时坦言很累,并一度走了一段。另外,黄奕表示未来会带女儿一起运动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