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 》蒋龙穿梭梦境现实 生死成谜团

来源:搜狐娱乐
蒋龙《执念师》
蒋龙《执念师》

蒋龙
蒋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聚力传媒、天津金狐文化传播与上海视骊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周琳皓执导,青年演员蒋龙,经超等主演的网络奇幻主义自制剧在搜狐等网络平台热播,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高含金量的科技感和紧凑的故事情节,自开播以来迅速引起关注,人气持续走高。蒋龙饰演的乐川一角成为剧中亮点,不仅在现实与梦境中穿梭,更是充满悬念,时生时死的生命状态令人大为烧脑,生死成谜团。

  该剧设定在无尽的历史长河中,任何一个微小的差错都可能令未来时空产生巨大的偏移,这些偏移或许会令无辜之人丧生,或许会导致一个民族的覆灭,又或许会引发整个人类的灭亡,于是一众拥有超能力的使者,肩负起维护时空平衡的使命,穿梭于历史的节点,规避错误,将历史维护在正常的轨迹上。在这样一部奇幻主题的剧作中,各种超能力被激发,无论是读心还是静止时间,几乎出现的每个人都拥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也正因如此凡人却成了剧中的稀有品,也更加引人注意。蒋龙饰演的乐川就是一个普通的凡人,本应和未婚妻步入新婚殿堂,却意外卷入一场阴谋,最终命丧黄泉,他的朋友为了找出真凶闯入乐川的意识,于是乐川又在梦境中复活,并为了保护朋友再次牺牲了自己。

  蒋龙富有诚意的表演,展现出同一角色在不同时空下的精神状态,特别是意识世界中人物状态的细微拿捏也可看出经过深思熟虑,在有限的出场时间挖掘角色无限的潜力和内在并展现在观众面前。据悉,蒋龙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魔都风云》,新作品中蒋龙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滕三胖子/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2868.shtml report 1525 蒋龙《执念师》蒋龙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上海聚力传媒、天津金狐文化传播与上海视骊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周琳皓执导,青年演员蒋龙,经超等主演的网络奇幻主义自制剧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执念师 》蒋龙穿梭梦境现实 生死成谜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