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岷城《执念师》客串王羲之 古装造型添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客串饰演王羲之
客串饰演王羲之

李岷城
李岷城

李岷城古装造型
李岷城古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烧脑悬疑科幻剧《执念师》正在持续热播,昨天(5月12日)更新的第18集剧情中,李岷城客串出演的东晋著名书法家王羲之登场,古装造型令网友大呼“意外惊喜”。

  《执念师》由王牌网剧《暗黑者》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演员阵容方面更是大量集结《暗黑者》班底。早在该剧播出第一集时,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岷城意外现身该剧,原来是剧中人物正在用平板电脑观看李岷城主演的《暗黑者》,脑洞大开的网友甚至以此调侃导演周琳皓是“赤裸裸的植入广告”。

  在昨天的最新剧情中,李岷城饰演的书法家王羲之出现在王大锁的监狱中,根据剧情设定,这所监狱里住着许多具有超凡才华的人,他们虽然肉体已不在人世,但是灵魂可以在此获得真正的自由。画面中,李岷城古代书生妆容加身,安静的沉浸在书法创作中,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整体画风流露出古代大家的儒雅风范。

  目前,李岷城正在深圳赶拍《暗黑者》第二季,一边还是令人心疼的前专案组组长韩灏,一边却在《执念师》中以令人惊艳的古装造型示人,如此反差的戏剧一幕,令不少弹幕网友激动喊话李岷城“韩队长,你怎么跑来这里了”、“队长古装好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1231.shtml report 1758 客串饰演王羲之李岷城李岷城古装造型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烧脑悬疑科幻剧《执念师》正在持续热播,昨天(5月12日)更新的第18集剧情中,李岷城客串出演的东晋著名书法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岷城《执念师》客串王羲之 古装造型添惊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