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彩虹男人》首发声 角色主题曲唱叹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饰演周邵天
李东学饰演周邵天

守望彩虹版海报
守望彩虹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李东学、郑爽等人联袂主演的小清新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5月26日起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台黄金档上星联播。继片头曲《抓不住的温柔》曝光之后,片方又再度曝光由李东学献唱的插曲暨角色主题曲的《你是我的谁》,哀婉缠绵的曲风配上戳心歌词,再结合李东学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线,为观众娓娓唱叹戏里的一段传奇虐恋。

  《抓住彩虹的男人》是由言情天后桐华编剧兼监制的一部民国大戏,讲述了两大织染豪门之间一段爱恨交织的传奇故事。该剧为力求带给观众一场极致的视听享受,不仅在场景与造型上尽善尽美,连片中配乐及歌曲也皆由原创撰写,精心打磨。《你是我的谁》则是由桐华本人亲自操刀填词,结合李东学戏里角色量身打造,歌词中“你是我的谁?让我如此伤悲。当你松开握紧我的手,是否和我心中一样滋味?”让人深深感受到角色内心为爱执着却被爱伤痛的无尽酸楚。

  戏里,李东学饰演的寒门贵子周邵天,与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原是青梅竹马两情相悦的一对璧人,但在剧中却遭遇了各种坎坷与艰辛。周邵天的内心境况也是一变再变,为爱“黑化”亦正亦邪饱受争议。尽管一些做法不被外人理解,连彩虹也一度无法摸透他的内心,但李东学却解释称,“一切都是他对感情太执着,执念之下可能就会有一些比较偏激的爱的表达,可能当下无法意识到其中的不妥之处。但等到意识到的时候,一切又事过境迁,这时爱反而会升华为奉献,心境又大不同于从前了。角色的变化都和歌词暗暗契合”。

  首次为作品献唱的李东学用自己深情磁性的嗓音与对角色的深刻感受,完美地诠释了这首角色主题曲的深情不悔。他在录制时曾表示,拿到歌词当下就觉得周邵天又回来了,脑子里总能浮现他与彩虹之间的点点滴滴,他对爱情的专注和深刻,他的隐忍和无奈,这是一个很让人心疼动容的角色,而这首歌一经曝光,也得到网友许多“泪目”回应,“为何这么心酸,果然周邵天这次是虐死观众的节奏么?”“未语泪先流,无论如何都希望你最后一定要和彩虹在一起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0862.shtml report 1898 李东学饰演周邵天守望彩虹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李东学、郑爽等人联袂主演的小清新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5月26日起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台黄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东学《彩虹男人》首发声 角色主题曲唱叹虐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