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聊《四大名捕》:没吻戏!好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 马森/图)去年涌现出的一大波“小鲜肉”,今年都成了各大电影、电视剧、真人秀的拟邀常客,这些还不到30岁的美男子们纷纷摩拳擦掌着。杨洋被称为是“2015最有可能爆红”的人之一。除了正在搜狐视频播出的古装偶像剧《少年四大名捕》【观剧】,还有《左耳》、《盗墓笔记》两个热门IP改编的作品将陆续推出。近日,杨洋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我们本着对待小鲜肉“手下不留情”的原则,设置了一系列问题,来了解下杨洋的事业心、择偶观和恋爱史。

  事业心:希望被更多人看到我,不介意与李易峰比较

  杨洋因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的大宝玉出道,在那之后,很多人介绍他,也都会带上“大宝玉”的前缀。去年,杨洋与老东家荣信达解约,转投新公司,迎来新的开始,戏路更宽,机会也越来越多。比如出演《盗墓笔记》中的张起灵,这个角色是很多书迷心目中的经典,能得到这个角色,无疑是一种质的提升。

  虽然出道8年之久,但是杨洋的全面爆发,却是在今年。《少年四大名捕》、《左耳》、《盗墓笔记》几部作品相继面世,还要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无论是曝光度还是话题度,都将全面爆发。很多人都说,杨洋上位在即。本次采访中,杨洋会亲自认真地温习采访提纲,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第一时间看向工作人员……看得出,杨洋已经做好了准备。

  搜狐娱乐:很多人对你非常看好,认为你会是今年第一个爆红的小鲜肉,你怎么看?

  杨洋:希望2015年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吧,让他们看到杨洋的进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杨洋。

  搜狐娱乐:你觉得在这么多小鲜肉里面,你的优势是什么呢?

  杨洋:我的优势,会卖萌?会跳舞?

  搜狐娱乐:粉丝们为什么会管你叫老干部呢?

  杨洋:老干部他们可能是指造型上的一些东西,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其实没有觉得我是老干部,为什么他们会觉得呢?我也不知道。

  搜狐娱乐:你生活中也是那种少年老成的类型吗?

  杨洋:我生活中跟大家熟了也会很逗,自己也有总裁范儿的一面,在和朋友不是特别熟的情况下,我会稍微有点距离感,熟了之后就会稍微有点逗吧。

  搜狐娱乐:现在换了公司,有了新的开始。那你还会介意大家称呼你为“大宝玉”吗?

  杨洋:不会有什么介意,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老宝玉了。那是很珍贵的一个回忆,也是我人生的财富,对我来说有特殊意义的。

  搜狐娱乐:那你自己是怎么看待红与不红呢?

  杨洋:的确今年有几部作品都要陆续上了,首先也是很期待,能够让观众看到我很用心的在完成这些,看到作品中不一样的我,我自己看的时候也很开心,很希望更多人看到。

  搜狐娱乐:因为刚好在一个公司,又一起出演了作品,会担心被拿来和李易峰比较吗?

  杨洋:不担心被比较,而且李易峰是我前辈,我在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也很敬业,我觉得他的成功真的是必然的,因为他也很努力,所以我要跟他一样努力。

  搜狐娱乐:很多男演员都会喜欢健身,练自己的身材,你也是这样吗?今后会在影视剧中大胆地露一下身材吗?

  杨洋:对,平时会去健身房,小的时候跳舞的时候就会锻炼挺多的,现在平时没事也会去锻炼。这部戏没有露,在《盗墓笔记》里面有露,导演要求的,原著中小说中,有很经典的一段戏,剧本也是按照那一段还原的,当时为了健身,每天不能吃很多东西,因为要脱水,每天要吃20个鸡蛋清,早上吃10个 晚上练完之后再吃10个,当时拍摄时现场是冬天,导演一喊开始,我就在旁边做几十个俯卧撑,每天都会做三四百个。

  恋爱观:喜欢有气质的女孩 不介意姐弟恋

  杨洋18岁进入娱乐圈开始演戏,如今连“小宝玉”于小彤都和海陆谈了恋爱,但杨洋几乎没有什么绯闻,甚至在电影《左耳》里,才刚献出了荧幕初吻。杨洋说,他很喜欢与自己合作过的杨幂,长得漂亮性格又好。至于具体什么样的女孩能打动杨洋呢?首先你要多才多艺,其次你要有气质。

  搜狐娱乐:入行以来交过圈内女朋友吗?

  杨洋:呃…(工作人员救场)

  搜狐娱乐:那进入娱乐圈之后,有没有谈过恋爱吧?

  杨洋:有过有过。

  搜狐娱乐:最后是因为什么分手的呢?

  杨洋:两个人在一起性格还是很重要的,性格应该能够互补,有一些共同爱好等等都很重要,不光要表面上看上去挺搭的,其实性格不是互补的。

  搜狐娱乐: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择偶标准是什么?

  杨洋:那得足够吸引我,首先气质得很好,得多才多艺。

  搜狐娱乐:你看女孩第一眼会看哪呢?

  杨洋:第一眼看脸,看一个长发的女孩,后背看觉得很好看,就会很想看她的脸啊。

  搜狐娱乐:你喜欢长发女孩哦?

  杨洋:长发短发我都喜欢,啊好像只有这两种发型……

  搜狐娱乐:现在大家管你叫小鲜肉嘛,那你会接受比你大的女孩吗,怎么看姐弟恋?

  杨洋:现在来说可能不会那么介意,(以前介意过?)以前有过,以前真的会介意。但是现在我觉得就是,真喜欢上了,真的感觉对的话,那些都是控制不住的,随心走吧。

  搜狐娱乐:之前和杨幂合作过,你还曾在节目里给她打过电话,你喜欢她那类女孩吗?

  杨洋:杨幂之前《红楼梦》的时候认识的。喜欢杨幂那种啊,性格也好,但是被她吐槽是必不可少的。

  关于《少年四大名捕》:遗憾没有吻戏

  杨洋在《少年四大名捕》中扮演无情,为了等待自己的爱人,不惜封闭内心,当爱人出现时饱含深情,剧中还有不少哭戏,虽然今年只有24岁,他却很好地诠释出了无情的深情,杨洋说自己身上和无情有很多共同点,但是哭戏对他来说,也绝非易事。

  搜狐娱乐:现实中你的年纪不算大,怎么去找那种很深情甚至有些伤感的感觉?

  杨洋:可能和我第一次演戏就演《红楼梦》 有很大关系吧,后期的贾宝玉就是看破红尘,各种相思,那个时期就得到了一个锻炼的过程,锻炼我演哭戏。

  搜狐娱乐:对你来说演哭戏容易吗?

  杨洋:并不是很容易。有的时候状态不好也哭不出来,哭不出来就会很压抑,我一个人去站一会儿,调整自己的状态,因为感觉到旁边人都在等你,就很着急,再想一下戏里的感觉就哭出来了。

  搜狐娱乐:如果说跟自己的女朋友相处,你也是那种深情款款的人吗?

  杨洋:我觉得需要深情的时候必须是要深情款款的。(怎么深情法呢)你觉得我深情吗?

  搜狐娱乐:你在戏中和你的对手戏女演员没有吻戏,会觉得遗憾吗?

  杨洋:没有吻戏,遗憾。他们几个都是有的,但是我的人物是没有办法的,设定的就是那样,很虐。

  搜狐娱乐:那如果说让你选择拍吻戏,张钧甯、杨幂、唐嫣赵丽颖这几个当红女星你最想和谁拍吻戏,或者是壁咚?

  杨洋:这是给我下套呢,哈哈。她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觉吧,四位演员都是我很喜欢的,如果跟她们演戏,相信都会擦出各种很精彩的火花。

  关于“颜值”:偶尔会被自己帅到

  有媒体评价,杨洋的长相属于清秀型,在娱乐圈很少见。在苏有朋首次执导的电影《左耳》中,杨洋被挑中出演男主角许弋。之所以挑中杨洋,苏有朋曾是这样解释的,“许弋是一个很难驾驭的角色,而杨洋本身气质所具有的双面性符合自己对许弋的所有想象。他本身颜值是很好的,很帅气、很斯文。来试戏那天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没睡好,显露出一丝桀骜不驯的气质,刚好符合许弋的感觉。”关于如何评价自己的颜值,杨洋笑称,其实自己偶尔也会照下镜子,被自己帅到。

  搜狐娱乐:这部剧里还有很多打戏,对你来说有难度吗?

  杨洋:我自己是很喜欢打戏的,因为男人打起来会很帅,而且自己是有一些舞蹈功底的,吊威亚之前有点害怕恐高,习惯了之后,看回放的时候,真是还觉得挺帅的。

  搜狐娱乐:你是那种有点自恋的人吗,偶尔会对着镜子觉得自己很帅。

  杨洋:有时候会的,对着镜子觉得还不错,也不会对着镜子说还不错啦,就难得有时候会被自己帅到一下。

  搜狐娱乐:你第一次觉得自己的颜值还不错是什么时候?

  杨洋:小的时候长相是挺可爱的,挺好的,中间是有一个过程,就是军艺的时候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偏,但是这两年又涨回来一点点。

  搜狐娱乐:你会觉得自己的颜值还不错,外形给自己加分不少吗?

  杨洋:嗯,我的颜值还过得去吧。还是挺感谢我爸妈的,觉得就是还好,大家都喜欢看到好看的东西嘛。我觉得长得好看的人大家都喜欢吧,很谢谢大家的称赞。

  搜狐娱乐:你第一次收到情书是什么时候?

  杨洋:我在学校的时候给别人写情书,然后收到的别人的情书。其实也还好,跟军校的管理有关系,管得很严,也不敢去有特别的什么,怕被老师知道,知道了就有惩罚,中午就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让你去操场跑圈。

  搜狐娱乐:那你会为此觉得遗憾吗,可能没有普通院校学生的那种青春记忆,早恋、翘课之类的?

  杨洋:其实现在想想,挺向往那种高中生普通院校的生活,我觉得挺遗憾的,所以演了《左耳》嘛,弥补了我这个遗憾,青春应该是普通院校才有的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24192.shtml report 8043 杨洋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马森/图)去年涌现出的一大波“小鲜肉”,今年都成了各大电影、电视剧、真人秀的拟邀常客,这些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杨洋聊《四大名捕》:没吻戏!好遗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