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关心Hebe深夜不睡 遭偶像回呛:啰嗦

来源:中国新闻网
Hebe(资料图) 

Hebe回应粉丝关心 


  中国新闻网5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消息,昨日,有粉丝发现田馥甄(Hebe)为工作忙到大半夜还没睡觉,便贴心嘱咐Hebe早点休息,结果被其回应称“啰嗦”。

  今日凌晨,一名粉丝发现Hebe还在线上忙演唱会宣传,便好心提醒偶像“又删微博了,这么晚不睡真的好吗? 虽然很高兴你终于舍得给自己的演唱会宣传了,但能不能早点休息!”结果引来Hebe回应,“烦死了!12:48也还好吧!你自己也没好到哪!罗唆!”

  Hebe回呛粉丝关心一事也引发热议,有人笑称第一次看到偶像这样呛歌迷,而被呛的粉丝反而替偶像说话,“不管说什么我只爱田馥甄,不管一些有心的无心的,都不要再闹了,请给当事人一点空间,拜托!”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20965.shtml report 1291 Hebe(资料图)Hebe回应粉丝关心中国新闻网5月1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消息,昨日,有粉丝发现田馥甄(Hebe)为工作忙到大半夜还没睡觉,便贴心嘱咐Hebe早点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