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秀”腹肌引围观 爆嘻哈首届粉丝节彩蛋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大尺度健身照
高晓攀大尺度健身照


  搜狐娱乐讯 知名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七周年庆典暨首届粉丝节。作为嘻哈包袱铺掌门人的“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日前透露,粉丝节当晚所有节目段子都将为全新原创,除相声、相声剧之外,小品也将首度被搬上舞台。而日前,高晓攀频频发出“疯狂言论”,也被曝出惊人身材照,因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被网友评为“最健逗比”。

  高晓攀领衔年轻元素 粉丝节作品紧贴当下

  嘻哈包袱铺自成立以来,便以其独特浓重的时代喜剧感与青春气息播撒欢笑,是广大年轻听众群体追捧的对象。而作为“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表示“嘻哈包袱铺最了解年轻人喜欢听什么”,所以本次粉丝节演出将紧密贴合社会娱乐热点话题,由嘻哈包袱铺的青年演员们表演《公司公司》、《世间百态》等段子,掌柜高晓攀沿袭治愈系相声路线,搭档尤宪超的相声《兄弟,别闹》则会带观众回忆自己哥俩成长道路的逗逼趣事。

  被赞搞怪腹肌男神 尽显逗比气息

  素有“颜值最高相声演员”封号的高晓攀外形阳光帅气,可谓圈内罕见的才貌具备型演员。然而,近日高晓攀的一系列疯狂举动却使得围观群众感叹“给跪了”。五一小长假期间,高晓攀献上游览各大世界各地风景区的PS照片,教大家“get假装旅行新技能”尽显逗比气息引发围观。

  此外,某八卦博主日前发布长图开扒高晓攀的六块腹肌与人鱼线也令不少网友吃惊表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何偏要靠嘴”。似乎为回应热情,随后高晓攀秀出一张堪比健美教练的大尺度写真,得意称“晒晒你们假期回来后的照片吧”,令网友羡慕不已并纷纷留言拍砖“你很帅,但是记住药别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2756.shtml report 1248 高晓攀大尺度健身照搜狐娱乐讯知名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七周年庆典暨首届粉丝节。作为嘻哈包袱铺掌门人的“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晓攀“秀”腹肌引围观 爆嘻哈首届粉丝节彩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