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晓峰《北漂》余热未消 新戏《猎人》强势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猎人》剧照
李晓峰《猎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青年导演徐昂执导,黄轩、王思思主演,李晓峰,韩童生,张瑶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悬疑年代偶像传奇剧《猎人》昨日于上海举行媒体发布会。曾在《我为儿孙当北漂》有着出色表现的李晓峰此次在《猎人》中亮相惊艳,从“霸道”女总监罗嘉艺转型“双面”女医生穆壮颜,截然不同的造型,更具挑战性的角色,着实令观众对她的颠覆性出演备受期待。

  李晓峰《北漂》余热未消 人气水涨船高急剧攀升

  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日前在江苏卫视华丽落幕,在剧中饰演气场女王“罗嘉艺”的李晓峰,把职场女强人和敢爱大女人的心态变化刻画的淋漓尽致,用自己的表演将现代都市女性的特质凝聚成了一道经典的荧屏缩影。而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李晓峰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获得众多网友喜爱的同时也是新戏不断,未来发展前景大好。

  新剧爆照长发飘飘 颠覆性出演备受期待

  在昨日电视剧《猎人》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中,剧组首次曝光了李晓峰的角色剧照。有别于之前在《北漂》中霸道女总监的利落短发,此次李晓峰出演的穆壮颜一头秀丽长发,形象甜美可人,如此反差,甚至引发了网友关于“李晓峰长发美还是短发美”的争论,造成话题的同时,更是调足了粉丝对此剧的期待。

  据悉,不久,李晓峰主演的电影《爱之初体验》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跨界才女李晓峰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5361.shtml report 1543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李晓峰《猎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知名青年导演徐昂执导,黄轩、王思思主演,李晓峰,韩童生,张瑶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悬疑年代偶像传奇剧《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李晓峰《北漂》余热未消 新戏《猎人》强势发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