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杜若溪护夫情切 力挽狂澜喝柠檬汁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为她而战》
杜若溪《为她而战》

杜若溪严屹宽
杜若溪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为她而战》迎来了杜若溪、严屹宽这对夫妻的加盟。与以往妻子“逼夫”的戏码不同,因心疼老公严屹宽会被“整”,杜若溪在节目现场俨然成了“护夫狂魔”,并狂喝纯柠檬汁上演了一场“为他而战”,令许多观众咧嘴大叫“这酸爽”!

  在节目开始时,杜若溪就表示老公严屹宽腰椎间盘突出,对于《为她而战》考验老公的环节十分担心,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杜若溪每一次下分都十分谨慎,即使在严屹宽的鼓励下,杜若溪依然显得踌躇不决。当其中一局以一分之差惨遭失败后,杜若溪豪爽的女汉子特质完全被激发出来,为争取比分与其他几位嘉宾PK喝纯柠檬汁,而严屹宽在一旁不断的鼓励,让杜若溪充满了动力,面不改色的以最快的速度喝下了五杯柠檬汁,成为了这个环节最“海量”的获胜者。

  虽然因为担心严屹宽的身体,二人没有参加最激烈的游戏环节,但杜若溪与严屹宽还是带给了观众许多暖意。从下分的艰难,到为“他”狂喝酸柠檬汁,他们之间相亲相依的感情令许多观众为之感动,而严屹宽拥有这样一位贴心的“护夫狂魔”也着实让人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6274.shtml report 1720 杜若溪杜若溪《为她而战》杜若溪严屹宽搜狐娱乐讯昨日,《为她而战》迎来了杜若溪、严屹宽这对夫妻的加盟。与以往妻子“逼夫”的戏码不同,因心疼老公严屹宽会被“整”,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为她而战》杜若溪护夫情切 力挽狂澜喝柠檬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