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二轮播出 童蕾甘愿“倒贴”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半路父子》剧照
童蕾《半路父子》剧照

童蕾搭档张国立
童蕾搭档张国立

童蕾饰演麻辣教师
童蕾饰演麻辣教师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童蕾、刘若英主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正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热播。童蕾一改往常军旅花旦的戏路,在剧中成功转型为一名“被剩下”的麻辣女教师,与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相亲认识,偶有暧昧到最后甘愿“倒贴”,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有着不同戏路的知性童蕾。

  童蕾在剧中饰演麻辣女教师“冯佳慧”, 跳出了之前年代戏的框架。冯佳慧是一位大龄剩女,忙相亲的同时生活也十分自由甜蜜,和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也是通过相亲认识,而且两人的相亲还是一次认错人的乌龙事件。随后的接触中,罗建军发现冯佳慧竟是自己儿子的班主任,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微妙。罗建军和冯佳慧之间的感情并不是平平淡淡、一帆风顺,其中有误解,有感动,有真诚,恰似一对“欢喜冤家”,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虽然戏外两人年纪相差20多岁,但童蕾表示,看了剧就能发现俩人演情侣没有违和感,而且在拍戏过程,童蕾逐渐发现大叔张国立的魅力,“他做事非常认真,在剧中也是因为他的魅力冯佳慧才甘愿‘倒贴’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5400.shtml report 1813 童蕾《半路父子》剧照童蕾搭档张国立童蕾饰演麻辣教师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童蕾、刘若英主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正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热播。童蕾一改往常军旅花旦的戏路,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半路父子》二轮播出 童蕾甘愿“倒贴”张国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