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前妻出国旅游散心 神秘男入镜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前妻晒出与男子合照
陈赫前妻晒照神秘男入镜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上午,陈赫前妻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是她在洛杉矶拍摄的,除了Santa Monica海滩和大峡谷的美丽风光,其中一张她与神秘男子的合影尤其引人注目,合影中两人并肩站在海边,夕阳下二人倚靠栏杆背对镜头,望着远方。

  对于这个神秘男子,网友们展开了联想与讨论,多数人猜测是她的新男朋友:“男朋友吗?是的话祝福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29843.shtml report 692 陈赫前妻晒照神秘男入镜搜狐娱乐讯5月9日上午,陈赫前妻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是她在洛杉矶拍摄的,除了SantaMonica海滩和大峡谷的美丽风光,其中一张她与神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赫前妻出国旅游散心 神秘男入镜引猜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