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希郡将演喜剧 贾玲:谁说演喜剧全是丑的

来源:搜狐娱乐
陈希郡 贾玲
陈希郡 贾玲

  从四川卫视获悉,四川卫视在2015夏季节目推介会上重磅推出了三档综艺节目,分别为穿越类户外真人秀《时间探险队》(暂定名)、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第二季、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成龙张国立郭敬明、贾玲等明星倾情加盟。

  《喜剧班的春天》是一档系列剧内容、演员颜值最高、小品故事最接地气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节目首次提出打造系列喜剧连续剧的全新概念,节目将以打造系列喜剧连续剧的全新概念,用每期6至7个不同风格、不同题材的精彩小品将节目串联,每个系列小品以塑造典型人物形象、动作为核心,打造独特的专属记忆点。全国著名“女汉子”贾玲作为节目核心,将拉起大旗,网罗国内最青春靓丽的喜剧届的大佬们,以及年轻喜剧人才,打造年轻人喜爱的青春靓丽的喜剧偶像团体。

陈希郡
陈希郡


  在发布会现场,小鲜肉陈希郡、符龙飞代表亮相。陈希郡,被戚薇评为新一代国民校草,2014携手单曲《那原点》正式出道。随后谢娜收为爱徒,在何炅携手快乐家族、杨幂的力挺下,同年发行写真专辑《我陪你唱歌》。据了解,陈希郡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花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1087.shtml report 1897 陈希郡贾玲从四川卫视获悉,四川卫视在2015夏季节目推介会上重磅推出了三档综艺节目,分别为穿越类户外真人秀《时间探险队》(暂定名)、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