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热播 王佳宁变身萌系反派大Boss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 王佳宁
演员 王佳宁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打造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18:55四集连播,孙杰担任总制片人,李印导演,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牛丽燕、王佳宁、张笑君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此次,硬汉王佳宁形象大颠覆,饰演日军大佐中村,既是剧中终极霸道大反派,也是拍戏之余片场的“萌系教主”。

  电视剧《生死连》主要讲述了剃头匠武十三(小张铎 饰)逆袭复仇成为一代抗战热血硬汉的故事,而实力派演员王佳宁饰演的中村大佐,则是武十三等人抗战路上的最大阻碍,以及最终要攻打的大BOSS。在问及中村这个角色,王佳宁介绍,“中村这个人物是典型的日本帝国主义狂热分子,和众多抗战剧反派人物一样的冷酷无情,行为做事心狠手辣,但是却也大不同。表面上,在他身上总保持着一种淡淡的平静,从平常说话到战场布局。尤其当他处于两军交锋领袖位置,更是保持一种波澜不惊运筹帷幄的状态。而实际上,在他这种平静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炙热掠夺要称霸的心。或许正是这样表里不一的冲撞,使得这个人物更有既视感,又很饱满。”

  谈及戏里戏外,王佳宁却获与自己身份完全天壤之别的称号——“萌系教主”。“戏里,我演的这个人物随时保持着一种静的状态,但是突然的重大事件发生,我眼睛就会瞪得圆圆的,表情也会变得龇牙咧嘴,有点喵星人感觉;戏外,我们夏天拍戏,蚊虫特比多,我媳妇给我准备了个各种防蚊防虫装备,特殊的是这些包装都偏卡通,与我这个汉子形象有点撞。或许是这样,萌系教主的称号在组里也就不胫而走。”王佳宁笑笑说。

  实力派演员王佳宁把中村演绎的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他也可以是《兄弟英雄》里刚直不阿的革命人苏十八,也是《雪狼谷》中七匹狼之一的铁血汉子刘答应,更是《炮神》里智勇双全的陈永立。据悉,《炮神》正在后期中,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2437.shtml report 1261 演员王佳宁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打造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18:55四集连播,孙杰担任总制片人,李印导演,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牛丽燕、王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